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Mew爹的糕卡娜

huanzhiyie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6篇文章,187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Mew爹的糕卡娜

Mew爹的糕卡娜

 

吃飞醋『劲辰』

   一天,邵逸辰早上在小树林里看到江劲腾和依君在一起。
   依君提着一袋早餐,举到江劲腾面前,“江劲腾,你的早餐!”
   “我不要!我已经和邵逸辰在一起了,你怎么还纠缠我!”
   “我不管,给你啦!”
   江劲腾很烦,“现在我连我爸妈的话都不听,为什么要听你的,要吃你自己吃,很烦诶!”
   江劲腾说完就走了。
   中午吃饭时,邵逸辰板着一张脸,闷着不说话,自顾自的吃,不理江劲腾。
  江劲腾很奇怪,平常话很多的今天怎么这么安静,用筷子点点他,“诶,怎么了,不高兴吗?”
   “是啊,不像某人,收到早餐应该很高兴吧?”邵逸辰狠狠地戳着饭。
   江劲腾一脸坏笑的靠近邵逸辰,一把揽住他,咬着他的耳朵,轻笑,“吃醋了?”
   “没有啊,只是嫉妒某人有人给送早餐,而我没有!”
   “还说没有吃醋,这口气酸的很啊!”江劲腾蜻蜓点水的亲了他一下,“好了啦!不要生气了,那早餐不是我的,是哲刚的。依君喜欢哲刚,但是不敢告诉他,于是把我当跳板,想让哲刚吃她亲手做的早餐。但是我已经帮她帮了快一年了,今天是哲刚的生日,我让她自己送!”
   邵逸辰听到江劲腾的解释一下子脸红了,没想到自己在乱吃飞醋。
   江劲腾看他脸红就知道他在害羞自己的行为,“唉!我家有个爱吃醋的老婆怎么办啊!”
   邵逸辰一听他这么说,脸更红了,加快速度吃饭,但饭还没吃完,就跑了。
   江劲腾看他跑了,无奈的摇摇头,“老婆就是可爱!”

Mew爹的糕卡娜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Mew爹的糕卡娜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