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w爹的糕卡娜

坑多,慎入。萌的cp也多!

不,这不是重点

  第二天,学校。
  尹柯邬童两人看着对方的黑眼圈心思各异。
  邬童:老婆你可别要又跑了!
  尹柯:你是谁?你在哪?你为什么在这里?
  ……
  两人一天没有说话。
  实际上是尹柯整天都在逃。
  放学了,尹柯训练清了假,往四周瞥了瞥。嗯,不在。
  刚准备走,就被突然拉到了更衣间。
  还没看清楚来人,就被抱住了。嗯,知道是谁了。
  “不要再逃了。”
   尹柯恁了恁,回抱他,“嗯,好。”
   邬童听了一喜,随后又皱了皱眉,“你这么快就不怕我了?”
   尹柯疑惑的看他,“谁说我怕你了?”
  “那你跑什么?”
   尹柯一听这话,生气了,“谁说我跑就是怕你了!我只是还没接受我喜欢的人居然不是人!”
   尹柯说完话感觉有什么不对,还没想清楚就被吻住了。
   尹柯惊呆了,就这样呆呆的被吻着。
   尹柯不知道,邬童的内心因他的一句话泛起了涟漪,从此不再平静。
   所以,邬童不再忍,遵从了内心的想法,吻了尹柯。
  邬童:原来我喜欢的人,也喜欢我。
   这才是重点。

作者:这是『这是重点?』的后续。这样的结局大家还满意吗?反正我只能写到这里了,不喜勿喷哦!

评论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