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w爹的糕卡娜

坑多,慎入。萌的cp也多!

六人约会4

   江劲腾看到其他两对的样子,心里那叫一个悔啊,我应该也上去的啊,坐在自家老婆身边,就算怕,也有个温柔的怀抱等着自己,怂什么怂啊?真是的!
   海盗船结束后,江劲腾马上跑过去,一把抓住邵逸辰,“我也要玩!”
   邵逸辰很惊讶,怎么态度说变就变?“你不怕了?不会吧,就看着我们玩了一次就不恐高了!”还有这种操作!?
   “不是啊,看你玩的那么开心,感觉上没那么可怕了吧!”江劲腾接着从后面挽着他,拍拍他的胸,“再说了,不是还有你吗!?”
   “呦呦呦!”蒋昀霖学着江劲腾的动作在赖东贤身上又重复了一遍,“再说了,不是还有你吗!”带着调侃意味,还瞥了邵逸辰一眼,成功的把邵逸辰闹了大红脸!
   江劲腾也不做声,不管不顾,就让邵逸辰一个人脸红,自己就像不是当事人一样在一旁笑。邵逸辰气不过,扯着江劲腾的衣摆往他腰间就是一掐,“嘶~干嘛!”江劲腾根本没想到他会来这招,完全没防备之心,给他掐了个正着。“嗯?不干嘛啊?摸一摸而已,怎么了吗?”邵逸辰抬起头,笑的像狐狸一样,双眼眯起,看着江劲腾。“没没没,什么事都没有!”
   其他人无语,喂!你属性暴露了!

今天翻旧文,发现有坑,不过我很有可能不会填了,这是最后的一点存稿,不过应该也没有人看,我发是因为不希望自几有遗憾。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