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w爹的糕卡娜

坑多,慎入。萌的cp也多!

想念

清明节文,慎入!
文笔较渣,不喜勿喷,谢谢。

  “哥!不要丢下我,别走!”

王振文猛的睁开眼睛,大叫一声, “哥!”
  王振文看看四周,和平时没什么两样,只是没有了那个人。
  五年前,王振武离开这里,王振文一直等着他回来,所以这里的一切都没有变,变了的只有人,从两个人变成了一个人。
  王振文在家的附近开了一家花店,生意虽然不是很好,但是足够养活自己,还可以存一些积蓄。
  今天是清明节,来买花的人很多,特别是菊花一类可祭拜的花类几乎卖的断货。
  四点了,今天王振文提前了两小时关门,并拿着提前留出的白菊出了门。
  上了公交车,人不多,王振文找了一个双人位,自己坐在靠窗的一边,把花放在另一边。
  王振文看着窗外,车子停下来等绿灯,一对高中生走过来。
  “哥,等下去吃什么?”个子稍矮的男生对另一个高个子男生问道。
  “你想吃什么?”高个子笑问
  “不知道诶,你吃什么我吃什么好了。”
  “这样啊,那我们等下去吃...”
  车子启动,王振文也听不到他们的对话了。
  王振文听到他们的对话,想到了王振武。那时候他们也是这样,但比这个更甜蜜。

  从高一两人确定关系,一直到到大一,两人小打小闹,甜甜蜜蜜的。
  但是大一有一次放假时,两人习惯性的一吻被王振武妈妈看到了。
  王振武妈妈一脸震惊,大喊道,“你们,你们在干什么?”
  武:“妈...我们在一起了。”
  王振文爸爸听到声音也出来,“什么在一起了?什么事干什么喊这么大声音?”
  武妈妈:“你自己问吧!”
  文:“爸,我和王振武在一起了,我们两人在谈恋爱。”
  文爸爸:“什么!?你们怎么能...怎么能在一起呢?你们是兄弟啊!”
  文:“可我们并没有血缘关系啊!为什么不能在一起!?”
  武妈妈:“小文啊,虽然你们没有血缘关系,但是你们在法律上是兄弟,如果在一起了,别人会怎么看你们?”
  文:“可是我爱王振武!阿姨,我很早之前就爱上他了!”
  文爸爸:“荒唐!你居然喜欢上你哥哥!”
  文:“他不是我哥哥,我从来就没叫过他哥哥!”
  武妈妈:“振武,你呢?你也是这样想的?”
  武:“是的,我也爱王振文,并且我们从高中就在一起了。”
  文爸爸:“什么!?你们居然瞒我们那么久?不行,你们现在就给我分开!你们不要面子,我还要面子,我丢不起这人!”
  文:“爸,为什么不让我们在一起,我们两个互相都爱对方!”
武妈妈:“可是相爱的两个人不是都可以在一起的,你们两人的身份不允许你们在一起啊!”
  文爸爸:“是啊,难道你们要一辈子活在别人的流言蜚语中吗?” 
  武妈妈:“或者,是要让我和你们爸爸离婚吗?”
  王振文和王振武沉默,他们要这么自私吗?
  过了许久,王振武率先打破沉默,开口,“好,我们分开。”
  王振文听到他这样说,一脸不相信的看着他,“为什么?”
  “因为我不希望他们离婚,因为我是胆小鬼。”
  王振文哭了,“好,我们分开。”
  到第二天,王振武不见了。
  阿姨说他想出国玩两年,散散心,所以连夜离开了,并不知道他去了哪里,只是给了他足够的钱。
  王振文离开了家,自己搬到了他和王振武在外面租的房子里,开始了一个人生活。
  毕业后,开了花店,有了钱,就把房子买下来了。
  而在外生活的三年里,王振文很少回家,除非必要的节假,或是他们强迫他回家。
  这三年里,王振武只两到三个月来一封信,或者电子邮件,有时甚至半年才来一次,而内容里大致都说的是,他过的很好,时常换地方玩,让他好好的,不要让家里人担心。就像一个哥哥对弟弟的态度,令王振文十分痛苦。
  王振文回过信,可是一次都没有回音,就好像王振武从来没有看到过他写的信一样。
  而有一天开始,王振武天天给他发邮件,并在结尾都会打上:“王振文,我爱你。”
  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了两年,到今天。
 
  王振文打开手机,登陆邮箱,看完邮件,果然结尾也有那句话:“王振文,我爱你。”
  “各位乘客请注意,下一站,墓园。要下车乘客请往后门靠拢。”
  王振文拿起花,走到车后门旁边。
  墓园到了。
  王振文下车后,往墓园方向走去,在一个墓碑前停下。
  墓碑上写着“王振武”。
  王振文蹲下来,将白菊放下,人也顺势坐在了地上,头靠在墓碑上。一个人自言自语。
  “哥,我都叫你哥了,你怎么还不回来?”
  “哥,我每天用你的邮箱给自己写信,就好像你还在一样,你觉得我可笑吗?”
  “哥,我听话,你不去国外好吗?”
  “哥...我好想你!”
  “哥,如果你两年前没回来该多好,你也不会因飞机失事而遇害,你应该还好好的在家,而不是被埋在这里!”
  “王振武,我恨你,居然留我一个人。”
  ……
  “王振武,我爱你。”

  午夜梦回。
  “哥,不要丢下我,别走!”
  “好,我不走,不丢下你。”

评论(21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