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w爹的糕卡娜

坑多,慎入。萌的cp也多!

想念(后续)

    王振文说完话,回到家,喝了一点酒就睡着了。
  一夜无梦。
  第二天,王振文起床时已经迟到了,平时花店开门是8点。
  现在已经10点了,要开始准备午餐了。
  “嘭!”
  什么声音?小偷吗?谁家的小偷胆子这么大,敢大白天的入室偷东西?
  王振文起身,从衣柜里拿出一根大的衣架藏在身后。
  小声的打开房门走出去,声音好像是从厨房传来的,猫着身子,掂起脚尖,慢慢的往厨房走去。
  走到厨房门口,看到一个背影,是一个男人,他穿着一件橘色帽T,下面是浅色九分牛仔,和一双休闲球鞋。
  穿的还蛮有品味的,这还是小偷吗?
  王振文越看越觉得他的背影熟悉,心口一震,会是他吗?不可能,他明明已经死了,连尸体都没有,就这样消失了。
  王振文大喊一声,“你是谁!”
  王振文只看他慢慢的转过身。
  不可能,我在做梦吗?他还活着!!!
  “哥…是你吗?”王振文被震惊到只说出干巴巴的一句话。
  “是你吗!?哥!”
  王振武点点头,“是我,我回来了。”
  王振武向王振文张开双臂,不等王振文反应就大步走向他,将他搂入怀中。“振文,是我,我回来了。还有,我好想你。”
  王振文不敢相信,自己日思夜想的人就这样突然出现在他面前,他兴奋高兴,但是也害怕。
  他怕,这是一场美好的梦,等到醒来的时候,却变成了真实的噩梦。
  “哥,我好怕这是一场梦,我怕...”没等王振文说完话,王振武就不由言说吻了他。
  这场吻持续了两分钟,可对王振文来说是一个世纪。
  在这个世纪里,他由不可置信变为相信王振武回来了,到高兴,最后心中剩下开心与苦涩并存。
  “哥,我...”
  王振武知道他在担心什么。
  “妈妈和叔叔已经知道我回来了,并且同意我们在一起了。”
  王振文听到他说的话,看着他的眼睛,“真的吗?”
  有眼泪落了下来。
  王振武轻轻的吻去他的眼泪,温柔的问他,“哭什么,不开心吗?”
  “开心,只是太惊喜了,所以才会...”
  “那明天我们一起回家一趟吧,叔叔和我妈都很想你,你已经很长时间没回家了。他们当初也是为了我们好,所以才会那样逼我们,但是他们现在已经想清楚了,他们不会离婚,也不会再让我们分开了。”
  王振武看着王振文有点红红的眼眶,心里止不住的心疼,他太清楚这几年王振文是怎么过的,王振文发来的邮件他也看过,有几次差点就要忍不住飞回来了。
  “对了,新闻上不是说你死了吗?为什么你...”王振文才想起来王振武为什么会死而复生。
  “哦,因为我要上飞机的那天出了车祸,然后脑袋被撞到了,失去了记忆,不记得自己是谁了,所以花了点时间想起来。”只是记得“振文”这个名字而已。
  “那你现在没事了吧!?”说完就要摸摸王振武的身体。
   王振武拉住王振文的手,“振文,我没事了,真的没事了。相信我,我不会再离开了,在我有生之年,我都会和你在一起。”
  两个月后,王振武王振文一家人都搬到了荷兰。
  王振武和王振文在荷兰举行了婚礼,虽然没有结婚证,但是他们有父母的祝福,还有朋友的祝福,甚至还有陌生人的祝福,他们幸福,足矣。

  有话说:首先谢谢一个你的梗 @HOT ,因为这篇本来是be到现在写了后续,变成了he。还有就是,里面有些老梗,不喜勿喷哈!

评论(4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