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w爹的糕卡娜

坑多,慎入。萌的cp也多!

关于丰河喜欢的偶像问题(小段子)

  一天,程清和丰河在看台北的春节演唱会。看到了许多偶像,歌手。程清想看看这个只爱学习的老干部到底喜欢哪一种类型的艺人。

“哥,你喜欢哪个啊?”

“什么?”

“艺人啊,我也是艺人,你喜欢我这种的吗? ” 
   “不喜欢,你太假啦。台上台下根本是两个人格!”

“哥。。。”程清哭笑不得,“很多艺人都是这张好吧!这在演艺圈很正常好吗?哥,是你太不懂演艺圈啦!”

“是吗?不清楚。”

“不过,哥。你不是真的不喜欢我吧?你要是真的不喜欢我,怎么还会买我拍的电视剧的CD?想骗我,还是你。。。。害羞?”

“羞你个头啦!我没有!”

“是嘛?我看你第一次见我的时候很惊讶嘛,而且知道我是你弟弟后很慌张啊!”

  丰河盯着电视不理他。

  真的害羞啦?程清一把抱住丰河,用头蹭了蹭丰河的脸。“好啦,你不喜欢我,我喜欢你就好啦!”

第一次写,写的不好,请见谅。

评论(9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