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w爹的糕卡娜

坑多,慎入。萌的cp也多!

恶作剧之吻(段子)

  程清工作完后回到家,看到丰河在房间捧着电脑不知道在干嘛。
  他小声的走进去,看到丰河在看台湾新版恶作剧之吻。
  所以故意突然发出声音,“哥,在干嘛?”
  丰河慌乱的关上电脑,故作淡定:“没有干什么啊?”
  “是吗?~”
  “是!我在想事情!”
  “什么事呢?~”程清一脸我很想知道的表情。
  “恶作剧之吻。”丰河妥协了。没办法,他受不了自家弟弟这样的表情。
  “你想要吗?”说完就吻了上去。
  “唔!”丰河眼睛睁大。
  “我没有想要!”哥哥很无语,“我还没回答你就,,,很赖皮诶!你怎么可以这样呢?”
  “没有啊,我以为你想要啊,是你说你在想恶作剧之吻啊!”程清故意把“吻”说得很重。
  “什么乱七八糟的啊!”丰河气恼的推开程清,“我先去洗澡啦!”逃走了。
“呵呵~”程清吐吐舌头,一脸不关我的事。

  文笔非常渣,我有故事梗,但是写不出那种感觉啊!!!!要疯了!不喜的请见谅。

评论(4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