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w爹的糕卡娜

坑多,慎入。萌的cp也多!

电梯里的那些事儿

  电梯是很容易发生事故的,为了防止上次的事情再次发生,让他在自家哥哥面前有点面子,他就让专业人员来修缮。

  过了一段时间,程清和丰河一起乘电梯时,不知老天是不是跟程清对着来,电梯坏了!

  电梯里突然暗下来,把程清吓了一跳,顺手就抱住了丰河。

  还顺便撒个娇,求安慰。

  “哥~我害怕!”

  丰河笑了笑,反手抱住他。“这有什么好怕的啊,马上就好了。”丰河说完话电梯就亮了起来,重新运作起来了。

  “哥!你居然敢笑我!”程清轻轻踢了一下丰河,“哼!”

  “好了啦,不要生气了。”

  “不行,你要亲我一下,不然,不让你出电梯,就这样耗着。哼哼!”

  丰河听了这话,耳根子都红了。

  程清不待丰河开口,“我说到做到哦!哥~”
  程清闭上眼,等着丰河的动作。

  丰河看他眼睛都闭起来了,心里本来就有点紧张的,不知怎的更紧张了。

  “可以是可以,那。。不准睁开眼睛!绝对不能!”

  “嗯,嗯,嗯。绝对不会!”

  丰河得到保证后,就快速亲了他的脸一下,然后打开了电梯门,不等程清出来,就先走了。

  “嘿嘿,扳回一城!”程清偷偷笑了。

  “诶!哥,等等我啊!”

(作者)实在不会写了,这个梗太常见了,没梗啦!救命啊!
 
 
 

评论(2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