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w爹的糕卡娜

坑多,慎入。萌的cp也多!

平行世界的重合

   邵逸辰和江劲腾结婚快两年了。
  江劲腾做了一个小公司的头牌律师,而邵逸辰则开了一家花店,门面在算是比较繁华的商业街地段。
  他们还是住在邵家,日子过得很充实,一家人每天都开开心心的。
  最近,江劲腾察觉到邵逸辰有了新的喜好,喜欢了一个叫做『程清』的明星,因为一部剧-『恶作剧之吻』。
  江劲腾很是无奈,但没办法,谁叫他宠老婆。    只是他觉得自家老婆的喜好有些奇怪啊,剧里的主角不喜欢,偏偏喜欢了一个小配角。
  他也问过邵逸辰,“小辰,你为什么会喜欢这么一个小配角啊?”
  “小配角又怎么了,他演技很棒好不好!”邵逸辰不满的翻了翻白眼,“不准说他坏话!不然我就咬死你!”
  “好好好,不说不说!”江劲腾用宠溺的眼神看着他。
  于是乎,他为了让老婆开心,买了两张在这个星期六,程清在台北Fan meeting的门票。
  邵逸辰知道江劲腾买了票后,高兴的抱着他狠狠地亲了他几口。
  所以他这是成功把人哄开心了,而自己也得到奖励了,这奖励他吃的也心满意足。
  ……
  星期六当天,邵逸辰耐不住兴奋,早早就准备好出门了,看到还在磨蹭的江劲腾很是不满,“江劲腾!你快点啊!很慢诶!”“来了来了,又不会迟到怕什么?”
  “是啊,但是我想早一点去嘛,等下会人很多诶!不过啊,这票很难买到诶,你是怎么买到的啊?”
  “放心,我们可是坐在第三排!至于票嘛,山人自有妙计!”
  “买什么关子啊,不说算了!”
  “好啦,是我托我的客户买的。等粉丝见面会结束后,我还有一个惊喜给你,等着吧!”
  “你的客户?”
  “嗯,我帮他搞定了一个case,他有渠道,所以我就托他帮了我一把。”
  “嗯,你那个客户很厉害嘛!”
  “那是,也不看看我是谁!”
  “江劲腾啊!”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  到会场后,他们完全就是被人挤进去的,他们的位置在第五排的23号和24号,江劲腾是23号,他的右边是邵逸辰,左边是一个有点冷漠的男生,那个男生的表情和会场里的热情气氛完全不相符合。
  而邵逸辰的右边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,身上挂着一台相机。
  “啊!江劲腾,怎么办,相机忘带了!”邵逸辰看到相机突然想起自己忘带了,很是沮丧。
  江劲腾从包里拿出相机来给他看,“知道你忘了带,还想说你什么时候才会想起来,结果你到了这里才想起来没带,你记性真的很差诶,真不知道你是怎么记得住那么多的花名和它们的属性的。”他摸了摸邵逸辰的头,“不过没关系,有我就没关系。”
  邵逸辰一笑,“谢谢你!”顺带在江劲腾的下巴上亲了亲。
  江劲腾突然被他亲的脸有点发热,“好了,等开场吧!”

作者有话说:我还没写完,下次写完,还有不知道你们想看主清河视角的嘛?如果想看我就再写个主清河视角的!  还有请忽略题目,或者自行理解,文笔渣,请见谅。

评论(35)

热度(9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