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w爹的糕卡娜

坑多,慎入。萌的cp也多!

白色情人节之清河(段子)

 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,上个月的今天,是情人节,程清过得很开心,他终于把哥哥吃干抹净了,关系又近了一步。
  上次哥哥亲手做的巧克力虽然味道不怎么样,但是怎么吃的,想再来一次。
  清:“哥,情人节快乐!”
  河:“情人节?不是已经过了吗?怎么又来?”
  清:“没有啊,一年本来就有两个情人节,今天是白色情人节!”
  河:“白色情人节?”
  清:“对啊,白色情人节是我反馈礼物给你!”
  河:“哦?是嘛?那你有什么礼物,拿出来给我看看!不会是你自己做得巧克力吧,那岂不是和我一样,一点创意也没有诶!”
  清:“才不是呢?我像是那么没有创意的人吗?”
  河:“不是巧克力,那是什么?”
  清:“你等一下!”
  程清走进卧室,然后换了睡袍,故意把胸口敞开,然后把灯光调暗,“哥!可以了,你进来吧,有惊喜!”
  丰河耐住性子走进去,结果被一把拽上了床,还没开口就已经被堵住了,“唔,,唔嗯”
  “怎么样,丰,够创意吧!”
  丰河被吻的呼吸加快,满脸通红,抬起头看到程清的上身,身体不自觉的酥麻,有了反应“你,这根本是无赖!”
  程清坏坏一笑,“看来你也等不及了嘛,丰,是你说没有创意的,我送给你,你要不要啊?”

作者:迟到的白色情人节,我刚刚才记起来居然是白色情人节,前两天都还记得额,怎么搞忘了。文笔渣请见谅。
 

评论(6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