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w爹的糕卡娜

坑多,慎入。萌的cp也多!

平行世界重合1-3

  主持人突然说了一句『程清』,台上的人都没反应过来,以为主持人有什么事,在其他人还没反应过来时,江劲腾率先拉过邵逸辰抱住他,邵逸辰也反应过来了。
  邵逸辰接着看向程清,发现他还在看着主持人,眼神里透着疑问。
  其他粉丝看到他们的动作也反应过来,于是两个姑娘抱在一起,只剩下那个冷漠男生,程清也明白了,于是走向男生抱住了他。
  邵逸辰和江劲腾就在程清的后面两米远处,邵逸辰莫名觉得看着男生的背影越看越熟悉。而且,邵逸辰好像感觉程清抱他抱的似乎有点紧啊,头也稍稍有点偏,他们认识吗,在说些什么?
  主持人笑了笑,“看来都有伴,那再来一次吧!”
  游戏进入尾声,上了台的粉丝一个一个被淘汰,江劲腾和邵逸辰都没能幸免,第三轮就被out了。最后他们都得到了一个小礼物,然后就另选粉丝,继续游戏。
  这时邵逸辰才知道到那个冷漠男生坐在江劲腾的旁边,怪不得刚刚没有注意,原来坐在我的视觉盲点那。不过,邵逸辰觉得他真的很眼熟,但是因为会场里的灯光太暗了,完全看不到脸,所以认不出来是不是熟悉的人。
  旁边的江劲腾看邵逸辰一直看着他的旁边的男生,用手捏了捏邵逸辰的脸,“诶,你老公在这里,你在看哪里啊!?”邵逸辰感觉到脸有点点痛,于是把江劲腾的手扯下来,“诶,不要这点醋都吃好不好,我又不是喜欢他才看他,我只是觉得他有点眼熟才看他的。你不要乱吃飞醋好不好!醋坛子!”邵逸辰点了点江劲腾的额头,声音带着笑意。
  “哼,知道了。”江劲腾躲开邵逸辰的手,感觉自己的脸有点发热。我才没有吃醋好不好。
  气氛非常热烈,见面会快结束的时候粉丝们更加的激动了,纷纷希望程清下次继续举办见面会,见面会进入了尾声,程清很粉丝告别后,就离场了。
  “我们也走吧。”邵逸辰拉起江劲腾,他想说看看那个冷漠男生还在不在,看看他是不是熟人,结果发现他已经不见了。
  “我说过有惊喜在见面会完了之后给你。你不记得了吗?”江劲腾牵着邵逸辰的手。
  “额,好像是有说过诶。不记得啦,嘿嘿!”邵逸辰吐吐舌头,笑的很开心,可爱极了,萌化了江劲腾的心。
  邵逸辰十指反扣着江劲腾,面对着他,“那,是什么惊喜呢?”
  “呵呵,既然是惊喜,那就亲自去看看吧。走吧!”
  “诶!去哪里啦!”邵逸辰被江劲腾拉这快步朝向一个方向走去。

作者有话:抱歉更晚了一点,这章好像有点少哈。明天可能会更,要看我手机什么时候能回来,我手机这两天在我爸那。还有,我打算加入雄思真人客串一下,你们可以接受吗?

评论(16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