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w爹的糕卡娜

坑多,慎入。萌的cp也多!

平行世界重合1-4

  江劲腾带着邵逸辰到了一条走廊,走廊两边有很多房间,房间门上都贴着不同内容的白纸。
  “诶,江劲腾,你,,该不会要带我去找程清吧!?”邵逸辰完全不敢想,程清可是大明星诶,怎么可能这么好找。
  “到了不就知道了!”江劲腾答非所问。
  江劲腾看见前面走来一个男人,那个人向他招了招手,“江劲腾!”
  江劲腾拉着邵逸辰走过去,“嗨,老同学!好久不见!”江劲腾和那个人相互捶了捶对方胸口,再抵了抵拳头,表示友谊。
  邵逸辰看清了来人,他身穿黑色T-shirt,灰色运动裤,黑白相间的跑鞋。一身的运动休闲风格,完全看不出来是做经纪人的。邵逸辰认识他,他是江劲腾高中时期的玩的比较好的一个——路明。
  路明注意到了邵逸辰,他觉得邵逸辰很眼熟,好像看到过他,想了想,原来是在高中时,路明在和江劲腾讲话过走路时,时不时的会感觉有人在看着他们这边,有次他发现了,好像就是他,原来他喜欢江劲腾啊。
  路明没想到的是,他居然追到了江劲腾,江劲腾这么难搞的人居然也会懂得爱人?路明有点好奇,“这位是?”他看向邵逸辰。
  “哦,对了,还没给你们两介绍。”江劲腾看着路明,手摆向邵逸辰,“这是邵逸辰,我的,嗯,我们结婚了。”然后再用同样的方式告诉邵逸辰,“这是我高中的死党,很久没见面了。”
  邵逸辰和路明相互点了点头,算是眼熟了,再礼貌的握了一下手。
  “你好!”
  “你好!”
  路明笑了笑,“行了,不用这么生疏,今天江劲腾可是为了你才顺便看看我这个老同学。”
  “是吗?”邵逸辰一脸笑意,转过头去问江劲腾,“诶,为了我做了什么事啊,你说的惊喜是这个吧?”
  “既然都猜到了,还问我干嘛!”江劲腾有点不好意思,被老同学调侃可不好受。
  “走吧,程清在休息室里等你们,我事先跟他打了个招呼了的。”路明走在前面带路,不远,走了不到五分钟就到了。
  邵逸辰心里很感动,想不到为了让他开心,江劲腾还花心思让他见到他的偶像,他感觉他越来越被江劲腾宠坏了,离不开了。
  路明扣了扣门,“请进。”
  路明的电话响了,他看了看时间,“我现在有点事,你们自便吧。”路明点了点头,向江劲腾示意要走了,“你有事就先去吧,没事。”
  “好,再见。”路明接着电话走了。
  江劲腾打开门,发现里面不止程清一个人,还有一个男生,巧的是那个男生就是和他们两个一起被选上台的冷漠男生,不知道他们发生了什么,好像气氛有点不太对。
  邵逸辰也发现了男生,但他现在心情非常激动,居然亲眼见到了偶像,还是这么近距离诶,其他的事都被拋在脑后了。
  “你们好!小明哥呢?他刚刚不是还在?”程清看到只有他们便问道。
  邵逸辰看到偶像问,什么都顾不上直接回答,“他有事先走了,程清,你好!我非常喜欢你,所以来找你了!”
  程清笑,“是吗?呵呵,谢谢你的喜欢!”
  还没等邵逸辰继续开口,那个冷漠男生先说话了,“邵,逸辰?”
  邵逸辰愣住,看向他,“嗯?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?”感觉很眼熟啊,但就是想不起来了。

评论(23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