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w爹的糕卡娜

坑多,慎入。萌的cp也多!

平行世界重合(劲辰完结)

  在一旁的江劲腾听到邵逸辰这样说,心里很开心他能这样坦白,而不是遮遮掩掩。
  程清到是没什么反映,只是说了一句话,“哦,没关系,虽然没有去你们的婚礼,但是你们可以来我们的婚礼,记得帮我们包红包哦。”
  邵逸辰很惊讶,丰河居然会同意和男生在一起,而且还是他的弟弟,“阿河,是真的吗?那我要去当伴郎!”
  丰河点点头,“嗯。”
  程清笑了,“可以啊,不错啊!”
  邵逸辰看到丰河的耳朵红了,便没有再问,只对程清说,“那就这么说定了哦!”
  江劲腾只是有点惊讶,但是什么都没说,就在旁边看着邵逸辰,时不时的问问他要吃什么。
  这顿饭他们吃的都很开心,邵逸辰和丰河聊了很多,江劲腾和程清大部分是听,偶尔两个人会说几句话。
  吃完饭后,时间差不多五点钟左右,邵逸辰感觉时间还早,就问程清,“程清,我们再去玩一下吧?”
  程清带起眼镜框,“对不起,今天恐怕不行了。非常抱歉,下次吧,下次我请客,请你们出来玩,来一个正式的四人约会怎么样?”
  “这个可以有!”江劲腾感觉还蛮有意思的。
  邵逸辰看江劲腾也有兴趣,很兴奋,“那,阿河你同意吗?”
  程清拉了拉丰河,有点撒娇的意味,丰河没办法,“嗯,我去。”
  “yeah!我很期待啊!”邵逸辰笑的眼睛弯弯的,很可爱。
  然后程清与丰河和他们交换了联系方式就先回家了。
  邵逸辰看向江劲腾,歪着头问他,“那,我们是回家呢?还是逛一逛?”
  江劲腾捏了捏邵逸辰的脸,“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,我跟着你就好了。

  “跟着我?这可不行,我怕把你弄丢了,到时候找不到了怎么办!”邵逸辰笑,开开玩笑逗一逗江劲腾。
  “那我们就去逛一逛吧,我还不想这么早回去,我想再跟你多过一下二人世界!嘿嘿!”邵逸辰拉着他的手,看着他,倒着走,“帮我看路啦!”
  “好啦!幼稚鬼!”
  “我才不是幼稚鬼!哼!!”
  “好好好,不是不是!”怕老婆的江劲腾赶紧顺毛。
  “嗯,我不是。”
  邵逸辰和江劲腾走到了一条小吃街,现在正是吃晚饭的时候,人有点多。
  邵逸辰转过身来,突然注意到了两个戴帽子的男生,因热度还没降下来,戴帽子的人有点多,但是那两个人不同,他们穿的很时尚,周围有一种气场。周围也有不少女生看向他们说着什么。
  那两个男生带的同款灰色网帽,左边的高一点,上身着白色T-shirt,下面是黑色短裤,白色球鞋,他小腿肌肉发达,看的出他经常运动。另一个男生穿着灰色衬衫,下着七分浅蓝色牛仔和白色板鞋,整个人走休闲风格,很优雅。他们两个的身材都很匀称,可以想象他们的颜值肯定不低。
  江劲腾看到邵逸辰又在放空,“看哪里呢?”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,“有这么好看吗?”扯着邵逸辰的脸转移他的注意力,“不许看别人,只许看着我,听到没!”
  邵逸辰有点吃痛,“知道了啦,我只是感觉他们好像是明星。并且还一起演过电视剧,好像出柜了。”
  “出柜了?是谁啊?”
  “蒋昀霖和赖东贤,他们演过『my hero』。”
  邵逸辰继续看过去,却发现他们已经不见了。
  “不见了,可惜,还想去和他们拍照呢!”邵逸辰可怜的摇摇江劲腾的胳膊。
  “好了啦!”江劲腾摸摸邵逸辰的头安慰安慰他,但心里暗喜,幸好他们走了。
  “走吧,我们回家吧,不早了,妈会担心的。”江劲腾牵起邵逸辰的手。
 

评论(31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