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w爹的糕卡娜

坑多,慎入。萌的cp也多!

时间推移

  丰河现在大三了,要开始实习了,但是因为成绩优异,被学校问要不要在学校当实习老师。丰河答应了,因为他以前的理想就是当一名人民教师,而且现在也没有其他打算,母校更熟悉些。
  他参加了半年的培训。
  半年后,他成为了法律系的实习老师,学校让他先开始教大一的新生。
  巧的是他正好教有他的新弟弟在的班级,他想起上个星期的事。
  “阿河啊,你要和弟弟好好相处啊!你比他大两岁,是哥哥,要负起哥哥的职责,照顾好他。还有啊,你弟弟他成绩不太好,不能让他被退学哦!”
  “知道了,妈,你放心吧。”
  “你是程清?那个大明星程清?”
  “哥,我们好好相处!”
  但是外表乖巧可爱的弟弟在家里完全是小恶魔啊!喝过的杯子不清洗,行李也让我给他整理,进房间还不换鞋,真的是,唉!丰河一想到要教自家弟弟,心情真是复杂。
  丰河对程清非常无奈,真不知道该如何去教他,算了,桥到船头自然直,该怎么办怎么办吧!
  今天是丰河实习的第一天,有点紧张。
  上课铃声响了,班主任带着丰河去见学生。
  进入教室,同学们看着班主任带着丰河,窃窃私语,在讨论是不是要来转学生。
  “同学们,安静。”等班级安静后继续说,“这位是你们的实习老师,主要教你们的宪法,刑法,和民法这三个课程。其他的有其他老师带领。丰老师不比你们大多少,但是你们还是要尊重他哦!知道了吗?”
  “知道了!”
  “很好,那现在就由丰老师给你们上课,你们先熟悉一下吧!”
  班主任说完话就走了,留下丰河和同学们自己熟悉。
  丰河心里很紧张,第一次教书,虽然有学习课程,但不免有些怯场。
  “嗯,大家好,我叫做丰河,你们可以叫我丰老师,虽然说是老师但是我只大你们三岁不到。所以我们既可以是师生又可以做朋友,以后有什么问题尽管提出来,我会尽全力帮助你们学习法律的。”
  听到丰河这样说,同学们纷纷鼓掌。
  “谢谢你们,我们现在开始点名吧,我需要熟悉一下你们,不然说错了名字我会很尴尬的。”丰河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。
  同学们笑,都被新来的丰学长老师给萌到了。对丰河的第一印象就这样定下了。
  丰河拿出点名册,“蒋昀霖”
  “到!”
  丰河抬头看了一下,是一个长相帅气声线低沉的男生。
  “江劲腾”
  没有人答到。
  丰河以为他没有听到,于是又重复了一遍,加大了声音,“江劲腾!?”
  还是没有人答到,这时看着丰河已久的程清告诉了他,“丰。。老师,江劲腾他现在有事。”
  丰河听到程清叫自己老师,有点不好意思,“咳咳,那他请假了吗?”
  班上的同学表情都有点变化,丰河看出来了,看来这位江劲腾是一个问题同学。

作者有话:感觉你们好像还蛮喜欢三对都出来,上一个只写了两对,这次开个新坑,看你们喜不喜欢,跟我说一下,不喜欢的话我就再改,至于平行世界重合那个清河视角我也会更的。

评论(17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