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w爹的糕卡娜

坑多,慎入。萌的cp也多!

平行世界重合(番外)

  今天是星期六,程清的粉丝见面会10点钟开始。
  因为生理钟的原因,赖东贤六点钟起来,先去晨跑,顺便带早餐回家。
  一小时过后,赖东贤回到家,看见蒋昀霖在摆早餐,“起来了?不继续睡吗?还早呢,今天是双休。”
  蒋昀霖点点头又摇摇头,“不睡了,今天不是程清的粉丝见面会吗?早点起来,你先去洗澡吧,我摆完早餐后去换衣服和洗漱。”
  赖东贤应了一声,“你也不用急,等下我跟他打个电话说一声,让他跟我们留个位置。”
  “你没有买票吗?怎么还要程清帮我们留位置,我们本来就是要去捧场的好吗,你这样不就反过来了。”
  赖东贤耸耸肩,“没办法,是程清跟我说不用我买票的,再说了我们和他什么关系啊,没关系的啦!”
  “好吧好吧,那就这样吧,下次不要再这样了,知道吗?”
  “好好好!”赖东贤走过去亲了他一下,“我去洗澡了!”
  “快去快去,臭死了!”蒋昀霖用手在鼻子前扇了扇,一脸的嫌弃。
  赖东贤一脸不可置信,“好啊,你居然嫌弃我!看招!”说完就去上去。
  “哈哈哈,我怕痒,哈哈哈。”
  两人闹了一会,蒋昀霖先收住,“好啦,不要闹了,去洗澡,我们等下早点去看程清。”
  “嗯,好。”
  赖东贤去洗澡,蒋昀霖去换衣服。
  早餐过后,蒋昀霖打给程清。
  “喂,程清,我们现在去你那边,你准备好了没?跟我们留个位置,东贤没有买票。”
  “是我没让他买的,早就给你们留好了。你们来吧,我在休息室。”
  “好,等会见面再说,拜!”
  “拜!”
  蒋昀霖和赖东贤没有开车去,而是选择了打的士。
  每一次他们三个不管是谁的活动,另外两个人必定去捧场,程清和蒋昀霖,赖东贤三个人同时进的公司,因性格相投,三个人成为了好朋友,又一起度过最难熬的时期,成为了死党,就算各自出了名但还是没有忘记有大家在,也因为这个过程漫长,蒋昀霖和赖东贤日久生情,程清知道后只是祝福他们,并没有问什么,这就是兄弟之间默契。
  在一年前左右,蒋昀霖和赖东贤出柜了,也因此淡出了演艺圈。但前段日子,他们一起接了一部耽美剧-『my hero』又出现在大众面前,还重新获得了许多粉丝,到现在也有很多人知道他们。
  最近程清的活动很多,赖东贤每次去参加就会想到他们三个的过往经历,也会感慨时间过得真快,他很高兴程清能有今天的成绩,这全部都是程清一步一步走出来的,靠的是他自己的意志,演艺圈并不好混,想要出人头地,只有靠自己,但是他和蒋昀霖永远都是程清的后盾。
  在赖东贤回忆的时候,车子不知不觉就到目的地了。
  赖东贤回过神,和蒋昀霖一起去找程清。
  。。。。
  “咚咚”
  “进来吧,门没锁。”
  蒋昀霖和赖东贤走进去,看到了程清和他哥哥丰河,程清在记见面会上要唱歌的歌词,丰河在旁边做他自己的事,两个人的气氛异常融洽。
  “来了,你们随便找个位置坐吧,现在离开场没多久了,最多一个小时,等结束后我们一起吃饭吧。”程清看到是他们进来了,就对他们说。
  “可以啊,你做饭?”蒋昀霖笑,“不会吧,我怕吃了会中毒!还是想吃丰河哥做的。”
  赖东贤在旁边笑,也点头附合。
  丰河听到他们说自己,停下手中的事,“他又不会做,做了也没人吃!”
  程清装作恼怒,“哥!你怎么帮着外人,是不是亲哥啊?”
  丰河还没回答,蒋昀霖和赖东贤相视一笑,异口同声,“本来就不是!”
  “哈哈哈!”
  一时间休息室里热闹的很。
  四个人一起说了会话,程清最先说,“我要留半个小时去后台做最后的准备,你们自己玩吧。哥,你是要和我去后台还是就在这,等结束?”
  “我就在这吧!”丰河指了指这个地方。
  “好,我先去后台了,拜”程清先走了。
  蒋昀霖到是很奇怪,“丰河哥,你不参加粉丝见面会吗?”
  丰河笑,“其实我买了,想自己一个人去看,等下梦梦会来。”
  蒋昀霖一脸我懂,“哦~是想给惊喜啊!”
  丰河虽然知道这个事实,但还是容易害羞,没说话。
  赖东贤在旁边调节气氛,“好了啦,你就不要逗丰河哥了,丰河哥不要在意。”
  丰河摆摆手,“没有没有,这是事实而已。”
  赖东贤听到笑,为程清有个这样的哥哥而感到开心,“你还真是宠他,小心宠坏了!”
  蒋昀霖不满,轻轻捶了一下赖东贤的背,“你自己不一样!?”
  这下丰河成了和事佬,“好啦,不闹了,我也要去找位置,等下就不好进去了,人太多了。你问也要小心安全啊!”
  “嗯”“嗯”
   。。。。
  赖东贤和蒋昀霖一直待到了见面会最后,刚准备出会场找程清去吃饭,程清就打电话过来了。
  “喂,我刚准备去找你,你和丰河哥在休息室等一下我们,我们马上就去。”
  “不是,我哥碰到了他发小,我们估计不能和你们一起了,抱歉。”
  赖东贤诧异,“啧啧啧,你哥最大,对吧!真是不知道你们到底谁宠谁,到底谁是哥哥啊?”
  “对不起啦,下次,为表歉意我下次亲自学做饭怎么样?”
  赖东贤不相信,“算了吧,我不敢相信你的厨艺,好啦,去吧!你要是下次再爽约。。。”
  程清保证,“我保证,一定没有下次。嘿嘿,怎么样?”
  “行了,去吧,那我们就先回去了,拜!”
  “拜!”
  赖东贤挂了电话,无奈,“走吧,回家吧,程清见色忘友,丰河哥遇见他的发小了,他们去吃饭了。”
  “哈哈,你还不清楚程清的性格吗?他哥最大,我们只能排第二!”蒋昀霖笑。
  蒋昀霖牵起赖东贤的手,“我们今天也在外面吃算了!”
  赖东贤点点头,“行吧,今天不想做饭。”
 

评论(13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