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w爹的糕卡娜

坑多,慎入。萌的cp也多!

愚人节快乐『霖贤』

  今天是愚人节。
  蒋昀霖从两天前就开始想该怎么整赖东贤,于是他想到了一个很好的办法。
  晚上吃完晚饭后。
  蒋昀霖开始了他的小计谋。
  天色渐渐变黑,家里如果不开灯就会看的很模糊。
  “赖东贤!我们一起看电影吧!”
  “我无所谓啊,你要看什么?”
  “嗯。。你喜欢恐怖的,那就看恐怖电影吧!”
  “可以啊,你要看什么?”
  “恐怖片嘛,肯定是要恐怖一点的才好玩吧!”
  “那你看着选吧!”
  “好,那我就看着哪部恐怖就选哪部的!”他选了一部以前的片子,评分还有点高。
  调出影片,不知从哪里拿出来的零食,两个人不开灯,坐在沙发上。
  看到一半,蒋昀霖说要去上厕所,响起关门的声音,赖东贤也没太在意,自己一个人继续。
  但赖东贤看的好不得,突然一口寒气从耳边吹过,一开始以为是风,没太在意,但频频有寒气吹过来,转过头没有人,心里有些害怕起来。又有一阵寒气,迅速转头,还是没人,赖东贤突然想到几天后就是清明了,一联想心里就更加害怕了,紧张到了极点。
  突然一声大叫从背后传过来,“啊!!!”
  赖东贤吓了一跳,“啊!!”
  “哈哈哈!”接踵而来的就是蒋昀霖的笑声,赖东贤打开灯,原来是蒋昀霖在搞鬼,“喂!你吓死我了!”
  “嘿嘿嘿,就是要吓你,愚人节快乐!”
  “你搞错节日了吧,我看你根本是万圣节!”赖东贤哭笑不得。
  “怎么样,我就是要这样玩!”接着又靠近赖东贤,“怎么样这份大礼?我都送了一份礼物给你了,俗话说得好:礼尚往来。你也应该送份礼物给我吧,不过看你现在两手空空,那就肉偿吧!”说要便扑倒他。
  赖东贤只想吐槽,这才是你的真正目的吧?

 

评论(5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