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w爹的糕卡娜

坑多,慎入。萌的cp也多!

平行世界重合2-1

  程清最近有点忙,因为有个粉丝见面会,所以最近总是和丰河碰不到,只是有时候回家睡觉前仔细看一看丰河的睡颜,来满足自己的念想。
  丰河也很担心程清的身体,眼底的乌青只能靠浓妆才能遮住,有时候半夜还会打呼噜,这都是太累了的原因,于是乎,从程清开始筹办粉丝见面会开始,每天早上必有一碗汤等着他,这是丰河唯一能为他做的。
  明天就是程清的粉丝见面会了,一切事物都筹办的差不多了,程清也能早点回家了。
  今天程清回到家后,如愿的看到了丰河,丰河在擦桌子。
  程清走过去,对这丰河撒娇,他觉得撒娇一定有用,这招百试不厌,“哥~你来不来我的粉丝见面会?”
  程清没想到的是,丰河拒绝了,“不去,我不喜欢人多的地方你又不是不知道。”
  程清很无奈,哥的性格还是这样啊,“那好吧。。”
  “嗯。”丰河心里在动摇,他很不忍心让程清失望,但想到要给他一个惊喜,到嘴边的话又强收回去了。
  “但是,哥你到我的休息室等我结束好不好!”程清蹲下来把下巴垫在桌子上,像一只忠犬。
  丰河莫名脑补到程清背后有条尾巴在晃来晃去,觉得程清很可爱。
  于是,他妥协了。
 
  粉丝见面会当天,丰河和程清早早的就起来,丰河照常熬汤,程清则去了会场。
  丰河送汤过去时,正好听到程清的经纪人在跟程清说他有个朋友喜欢程清,想和他近距离见面,程清答应了。也是,毕竟程清是大明星,有人想近距离接触到他也是正常的,只是怎么感觉心里莫名不舒服,有点讨厌程清明星的身份。
  丰河扣扣门,“请进。”
  “你好。”
  “嗯?丰河?又来给你弟弟送汤的?”路明已经习惯丰河突然出现。
  丰河看了看保温杯,“嗯,你要喝吗?”
  “算了吧,我没那福气,不然等下程清又要碎碎念了!”路明摆摆手,“我还有事先走了,程清,我等下会带我的朋友来这里找你。”
  程清点点头表示知道了,“小明哥慢走!”
  路明点头转身出去了。
  丰河把保温杯举在程清面前,“喏,给你,喝吧。”
  程清一想到丰河每天都给他熬汤,担心他,脸就不自觉的笑开了。
  “还是哥好!”
  “知道就好。”
   .....
   程清喝完汤后,有时和丰河说说话,有时记一下流程,而丰河则一边听他说话,一边看书备课。
   “对了,哥,等下蒋昀霖和赖东贤会来这里,他们现场来捧场的,然后说结束后和我们一起吃个饭,要你下厨。”
  丰河一点也不诧异,自从和程清在一起后,程清就把他的死党啊,朋友啊都介绍了个遍,都跟着程清叫自己哥,弄得丰河受宠若惊。
  “哦,知道了。”
   过了不到半小时,程清也快要去后台看看了,蒋昀霖和赖东贤也正好来了,和他们开了一会玩笑,就散了。
 
 

评论(7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