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w爹的糕卡娜

坑多,慎入。萌的cp也多!

时间推移4

  李慕白看着他们打闹,很无语,忍不住插嘴,“你们还吃不吃了,快要上课了好吗!”
  “吃啊,那我们先去吃饭啦!程清拜拜!”邵逸辰拉着江劲腾走了。
  程清摇摇头,终于走了,认识了江劲腾快五年了,还是受不了他的眼神,占有欲还真是强啊!
  丰河看到江劲腾被拉走没有阻止,因为他知道江劲腾下节课一定会回来上课的,看来以后可以找那位邵同学帮帮忙。
  李慕白很不满,“我说邵逸辰,原来你这么花痴啊,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同桌,真是太掉品了!居然还是土木系的前十!?”李慕白和邵逸辰在军训的时候就认识了,碰巧又成了同桌,自然而然就玩在一起了。
  半个月的时间已经足够了解一个人的一些特质,只是他没想到的是,这么聪明的邵逸辰居然还追星,这难道不是小女生做的事吗?
  邵逸辰看李慕白有点生气,“诶,反应不要那么大啦!刚刚对不起把你晾在一边,你今天的早餐我包了,不要生气了!”
  李慕白怀疑的看着他,“就今天?”
  邵逸辰立马,“一个星期!”
  李慕白一听,“成交!”
  江劲腾很不爽,但碍于自己已经答应邵逸辰不准对他的同学发脾气,只好在一边嘀嘀咕咕,“我媳妇请你已经不错了,还得寸进尺!”
  正好被邵逸辰听到了,瞥了江劲腾一眼,“嗯?”
  江劲腾摇摇头,“我什么都没说!”
  李慕白不知道他们在干嘛,只觉得他们在虐狗,感觉自己还没吃就饱了,下次一定不要再跟他们一起吃饭了!
  丰河和他两个弟弟吃完饭后,重新回教室上课。
  丰河上课前还特意看了一下江劲腾的座位,果然如他所料,江劲腾乖乖的坐在位置上,看来是真的很喜欢那个可爱的小男生啊。
  丰河对同性之爱并不讨厌,因为曾经也有男生为他搭过衣服,跟他告过白,他觉得很正常,这和男女之间的爱情并没有两样,而且他很佩服江劲腾,能为那个可爱男生挡住流言蜚语。
  因为丰河很在意同学们的想法,上课前认真的备过课,还做了一些知识的拓展,两节课下来,同学们也完全喜欢上丰河这个新老师了。
  下课后还有很多同学拉着丰河问这个问那个,当然还有他的电话号码什么的,毕竟知识渊博颜值高,而且年龄和他们也差不了多少的老师真的不多啊!

评论(13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