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w爹的糕卡娜

坑多,慎入。萌的cp也多!

自私『清河』(段子)

  程清这段时间因为刚拍完一部古装戏,所以对台词的印象还有点深刻,所以他跟丰河说一句剧中很煽情的话,来表达自己对丰河的感情。
  “哥,我不求和你同年同月同日生,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。”
  丰河对他突然的煽情感到诧异,但也知道程清说的是什么,他们对过这一部分的戏。
  丰河想了想,没有说剧中台词『我也是』,而且对程清说,“对不起,我很自私,不想和你同年同月同日死。我想如果我先死了,我希望你活着忘了我,好好的生活。”
  程清:“那如果我先死了呢?”
  丰河:“如果你先死了,我会活下去,会替这个世界永远记住你,直到我生命尽头也会带着对你的思念。”

评论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