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w爹的糕卡娜

坑多,慎入。萌的cp也多!

六人约会 2

   赖东贤笑够了,出于“善心”,就开口帮了一下江劲腾,“除了我,小霖,还有程清变一下称呼以外,其他人想怎么叫怎么叫,小霖和阿清你们就不要为难某些人了!”
   江劲腾知道赖东贤说的某些人就是自己,也不反驳,反到点点头甚是同意,“对啊!这样就可以了嘛!”
   邵逸辰看他脸皮这样厚,不经戳戳他,“你还真是练就了一张堪比城墙的脸皮啊!”
   江劲腾用胳膊挽住邵逸辰,凑过头去,“你也不想想我是怎样追到你还和你在一起了这么多年!”
   邵逸辰轻轻的打开他的手,笑,“真是的!”
   “那就我就叫你阿东吧,反正以前也没少叫。”丰河决定叫赖东贤的小名,二人之前就很熟悉,所以丰河对于他和蒋昀霖本来就有时候叫的是昵称。
   赖东贤笑,“嗯,可以!我也习惯了。”也习惯程清的眼神了。
   赖东贤被程清瞪了两下,因为习惯了,非常淡定,但心里在吐槽这位占有欲有点点强的死党,啧啧啧,以前还真没想到程清有朝一日也会被吃的死死的,阿河居然还不知道他的占有欲有多强!真是演技派!
   程清很不想让丰河叫除了他以外人的昵称,感觉很不爽啊,明明哥是我一个人的,莫名其妙这么多人分享了他的注意力,就算是朋友也不可以!
   “哎呀,反正就我们三个人不能用真正的名字称呼,其他人想怎么叫就怎么叫咯!”程清很不爽,都在秀!欺负我哥害羞啊!
   邵逸辰出来当和事佬,“好啦好啦,在这里说话不好吧?还有,我们今天是出来玩的诶,怎么一个名字就讨论了这么长时间啊!”拿出手机在他们面前晃了晃,“半小时了!半小时!”
   蒋昀霖无语了,“我们到底在干嘛?”
   其他人也一阵无语。
   “咳咳,回到正题,我们去哪玩呢?”赖东贤清清嗓子,把话题带回来,他也是无语,商量了那么久,每个人的意见都不一样,想去不一样的地方玩,但是他们的时间就一天,再想挤出时间聚在一起就很难了。他们又想每个人玩的很尽兴,所以每次都商量无果。
   邵逸辰第一个提议,“游乐园!”江劲腾一脸自家老婆想去哪就去哪!
   赖东贤有点担心,“游乐园人太多了,被认出来了怎么办?”
   程清倒是不怎么在意,“哥,你想去哪?”
   丰河看邵逸辰一脸可怜样,睁着眼睛瞧着他,很是可怜的样子,“那就去游乐园吧,我看你们也都全副武装,小心一点,应该不会有人认出来吧?”
   “好吧,那就去那里吧!”蒋昀霖也想去玩玩,虽说是小孩子玩的地方几个大老爷们去不是很像样,但是想圆小时候的梦!还有就是,丰河你太单蠢了,先不说我和东贤,就程清一个人去,也不会安全到哪里去!
   赖东贤也想到这一点,和蒋昀霖互相看了看,直摇头感慨丰河的直脑筋。
   “看来是全票通过啊,想去好久了!我们快走吧,等下人超多的!”邵逸辰很兴奋啊,没想到居然都同意了,铁定以为去不成了。
   六个人分别坐了两辆车去市中心的森林游乐园。森林游乐园是一个游乐园和动物园的组合乐园,里面既有娱乐设施又有动物观看,并且还开在市中心,人气十分高,今天还是休假日,估计人会超级多的。

   作者有话:话说其实准备昨天发的,奈何没写完,所以今天发,因为昨天是我的生日!嘿嘿😁

评论(30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