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w爹的糕卡娜

坑多,慎入。萌的cp也多!

时间推移5

   赖东贤为丰河感到高兴,没想到那个小时有点木讷的哥哥,现在教书人气这么高,心里这样想着赖东贤不自觉的低声笑了。
   坐在赖东贤后方的蒋昀霖看着他笑,蒋昀霖的嘴角也不自觉上扬。
   蒋昀霖想起了他第一次碰到赖东贤时的情景。
   高一的第一个学期,期中考试期间,蒋昀霖考完试回家路上的小巷子里,他碰到了赖东贤。
   赖东贤坐在一个角落里哭,哭的超级丑,脸都皱在一起了,眼泪鼻涕不要命的往下流。
   蒋昀霖很奇怪,这么大一男人哭的这么丑,看样子肯定是伤心了,蒋昀霖摇摇头,叹叹气,太没骨气了,居然还是和我一个学校的,你哭就哭干嘛穿着校服呢,这是我们学校的标志啊,诶诶诶,眼泪往哪擦呢?
   蒋昀霖就站在巷子口看赖东贤哭了一下午,然后就擦擦眼泪走了。
   赖东贤完全不知道有个人一直看着他哭,而蒋昀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对他上了心,明明哭的那么怂,却还是打听他的资料,之后一直在学校寻找他的身影,就这样看着他看了快三年,却还是没有看够。
   蒋昀霖知道这是为什么,因为他喜欢上了赖东贤。
   但是蒋昀霖也知道,赖东贤有喜欢的人了,所以一直没有主动认识赖东贤,但是蒋昀霖看现在的形势,赖东贤好像没机会哦!那他要开始行动了啊!
   赖东贤看着丰河,看他那边完全被围住,想去解围,但没想到有个人快他一步。
   程清走上前,挤进丰河身边,笑着对大家说,“你们不要欺负新老师嘛,要好好对他啊!我有事找他,先接走一会啦!”程清说完话就拉走丰河。
   “诶!我还没问完诶!”
   “对啊,怎么这样嘛!”
   “算了算了,程清的话就原谅他了啦!”
   “对啊!颜值即正义!”
   程清在大家心里是个有亲和力的明星,大家看到是程清拉走丰河也就没什么抱怨了,没办法谁叫人家长得帅又亲民呢!
   丰河被自己的新弟弟拉着,这种感觉很奇怪,“诶,你要把我拉去哪里啊!我还有会要开诶,你等下还有课吧?”
   程清往后看看,没有人跟上来,就放开了,转头对着丰河,“诶!我这是在帮你诶,别不识好人心好吗?”
   “是吗?谢谢,那你回去上课吧!”
   程清很无语,“就一声谢谢啊?”
   “不然呢,还想怎样?”
   “不想怎样,我以后要睡床!”
   丰河一想到要和程清躺在一张床上就浑身不舒服,“不行,我习惯了一个人睡!”
   “不要,我就要睡床,不管怎样,我今天晚上一定会睡床,不止今天,以后我都要睡床!如果你不愿意和我一起睡,那你可以选择去睡沙发!”
   “你!不行!”丰河要被程清气炸了,又不好发作,只能憋在心里。
   “你就这样对待刚刚帮助过你的人?”
   丰河没理,“随便你!”说完就走,丢下程清一个人。
   程清偷喜,耶!终于不用睡沙发了,还有终于能和他睡在一起了,yes!

 

评论(5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