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w爹的糕卡娜

坑多,慎入。萌的cp也多!

时间推移6

   赖东贤看到程清把丰河拉出去,默默地收回已经迈出的脚步,心里很失落,又有点懊恼,为什么不再勇敢一点呢!难道又要错过一次吗?
  赖东贤握紧拳头,想到了初三的时候。
  『东贤,我要去上大学啦!为我高兴吗?』
  『高兴!那丰河哥,你要去哪里读大学?』
  『我要去内陆,读上海市的一个法律学校。』
  『内陆吗?很远诶!你还会回来吗?』
   丰河摸摸赖东贤的头,拍拍他的肩膀,『我可能会搬家,搬去那边住,房子快定下来了。』
  赖东贤强撑住笑脸,『丰河哥,恭喜你考上这么棒的大学!』
  一年后,丰河就搬家了,直到现在他们就在丰河搬家的那次见过面,从那以后到现在一次面都没见过。
  丰河搬家的那一次,赖东贤想下定决心对丰河说出自己的心意,但是因为害怕丰河讨厌他,所以退缩了。丰河走的那一天,他在离家不远的小巷子里整整哭了一个下午,谁也不知道,他哭的有多糟糕!
  蒋昀霖看到赖东贤的小动作,有点心疼。于是蒋昀霖上前拍拍赖东贤的肩膀,“同学,你好,我叫蒋昀霖,很高兴和你成为同班同学。”
  赖东贤被蒋昀霖的话拉回思绪,展开了一个很阳光的笑容,“你好!我是赖东贤,也很高兴成为你的同班同学!”
  “是吗?那看来我们很有默契啊,肯定合得来!”
  “哈哈,你好有趣啊!”
   蒋昀霖笑,有趣就是爱的第一步。“是嘛?嘿嘿!”
   赖东贤被他逗乐了,刚刚的阴霾瞬间被扫光,“你接下来还有没课?”
  “还有节选修课,你呢?”
  “我也是,你选的什么?”
  “外国法制史,听说这个很有趣,就选了这个。”
  “我也选了这课,不过法律系哪有有趣的,要看老师怎么讲,不然都很无聊诶。”
  “也是啦,不过既然我们选了一样的,那以后就多多指教了!走吧,一起去教室。”
  赖东贤点点头,和他一起去选修课教室了。

  而刚刚回来才上了一节课的江劲腾又跑去土木系找邵逸辰了,其实江劲腾还有课,但是他翘了,他认为没有什么比老婆更重要。
  邵逸辰看到江劲腾又来,很是无奈,干脆不说他了,但也不理他。只能在心里着急,老师,你怎么不管管!
  江劲腾不管邵逸辰怎么想的,看邵逸辰没有说他,就自己在邵逸辰旁边坐着,和开始一样,时不时的逗一下邵逸辰,惹怒了他,就顺顺毛,然后继续逗,成为一个无限循环,直到下课。
  下课后,邵逸辰没课了,就拉着江劲腾到处逛。他是新生,对学校还很陌生,虽然参加了军训,但是没有时间好好看看新的学习环境。
  两个长相都不赖的男生走在一起,对于学校来说,是一道养眼的风景线,不乏路过的同学们一直看着他们,也有不少女生看着他们偷笑,在一起讨论他们的关系。
  对于这样的情况,邵逸辰早已习惯,因为自从跟江劲腾在一起后,不管在哪里都会有人注意他们,如果老是纠结,邵逸辰只有纠结死。但邵逸辰从来没后悔跟江劲腾在一起,不过他们会受到什么样的非议和目光,他都不在乎,他只在乎江劲腾的目光是不是只看着他,事实证明,江劲腾一直只看他。

评论(6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