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w爹的糕卡娜

坑多,慎入。萌的cp也多!

平行世界重合2-2(清河完结)

   丰河看着门票进场,会场已经快满了,大多数是女粉丝,丰河终于挤到自己的座位,五排22号,也不知道腐梦梦是怎么抢到这么前面的票的,并且还让给了自己,腐梦梦会放过这个大好机会?真是不敢相信。
   丰河坐在位置上,会场不是很亮有点暗,向周围看了看,还是有不少男粉丝也拜倒在程清的西装裤下啊!只能说程清的演技太好了!
   丰河坐在位置上等开场,而他想到的梦梦当然不会错过这个大好时机,在丰河的后两排坐着,拿着相机看着舞台不知道想到什么偷笑了两下,梦梦很早就来了,并且还见过程清,并告诉了他一个小惊喜,这个小惊喜可把程清高兴坏了。
    见面会开始了,梦梦拿起相机时刻准备着。而丰河专注得看着程清,为程清的表现感到高兴,有种欣慰的感觉。
    见面会气氛热起来后,主持人趁热打铁请粉丝上台玩游戏,第一轮粉丝程清就选到了丰河,这是丰河没有想到的,原想见面会结束后再告诉他的,看来要提前给他小惊喜了。
    从丰河上台开始,程清就一直看着他,并且向他靠近。他们玩的游戏名字叫做『抱成团』,就是主持人说一句话,这句话有几个字,就要有几个人抱在一起。没想到主持人开了个玩笑,说了『程清』这两个字,程清还以为是在叫他,他在看到其他粉丝已经各自抱着各自的伙伴时反应过来了,就抱住了丰河。
    丰河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程清抱住吓了一跳,并且程清还抱的紧紧的。还歪着头,在他耳朵边说话,“哥~你骗我,回家以后我要惩罚你!”程清说完就放开了丰河,也不管丰河的表情是怎样的。
    丰河害羞了。
    丰河害羞的情绪一直到见面会结束才平复,但又要快点去程清的休息室,赶急赶忙的跑过去。
    丰河一进门就被程清吻住了,这个吻让丰河感觉到了程清的一点小脾气和他的高兴。丰河被吻的快喘不过气来了程清才放过他,丰河的腿已经软了,是程清的手在支撑着他。
    “哥,谢谢你的惊喜,我很高兴!梦梦已经告诉我一切了。”
    “梦梦?”
    “对,她在你来给我送汤之前就来了,然后告诉我了你的小计划。没想到哥你这么喜欢我啊!没关系,我更喜欢你!”
    丰河此刻的心情十分复杂,一方面是对梦梦的不争气感到气愤,一方面又被程清的情话撩的晕头转向,而且还被他亲的缺氧,感觉乱七八糟的。
    程清知道丰河还没缓过来,就没有逗他了,让他坐在一旁缓缓,自己则看着杂志等要来近距离看他的粉丝。
    不一会儿,就有人扣门。
    “请进。”
    程清只见两个男生推门进来,心里疑惑小明哥去哪里,就问他们,“你们好!小明哥呢?刚刚不是还在?”
    只见其中一个长相有点可爱的男生很激动,“他有事先走了。你好,程清!我非常喜欢你,所以来看你了!”
    程清一愣,看来自己的魅力连男生也抵挡不住啊!随即笑道,“是吗?谢谢你的喜欢!”
    一旁的丰河从他们进来就一直看着他们,丰河觉得那个长相可爱的男生很眼熟,突然想起来了,就开口有点不确定的问,“邵,逸辰?”
    结果还真是他,丰河心里很激动,终于又遇见了,这几年他很想邵逸辰,因为他身边的好朋友不多,他不想失去这个和他从小玩到大的发小,但无奈没有对方的联系方式,所以一直都没有联系到对方,真是幸运,能再次遇见。
   他们决定一起去吃饭,好好的聊一聊,叙叙旧。
   程清无奈,只好和事先约好的赖东贤打个电话,跟他说一声。
   吃完饭,旧还没叙完,邵逸辰邀请他们再玩一下,但是程清拒绝了。
   丰河是很愿意的,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程清不同意,可能怕被认出来吧。
   然后程清和丰河回家了。
   回到家后,丰河就开始跟程清说他的心情很好,因为遇见了发小,还滔滔不绝的讲他们以前的趣事,结果就是,丰河被程清整的第二天下不了床。

评论(3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