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w爹的糕卡娜

坑多,慎入。萌的cp也多!

六人约会 3

   几人到达森林游乐园门口,看到已经有人排队了,但因为是早上,所以人还不是非常多。可如果到了午饭过后,人多的可能他们想象不到。
   丰河庆幸,他们定的时间不算晚,“你们等着,我去买票!”丰河作为六个人里面最大的,又是一个老好人性格,所以自然而然就想为他们做一些事情。
   邵逸辰拉住丰河,“阿河,我和你一起去买吧,人有点多。”
   程清点点头,“对,哥,你还是和邵逸辰一起去吧,这样安全些!”
   赖东贤和蒋昀霖也点头附合。
   丰河皱皱眉头,“喂!什么鬼啦!还怕我走丢不成,就这么点距离!”虽然知道他们担心,但是没必要吧!看看这距离,丰河无语。
   程清语气加重了一点,“哥!听话啦!难道你忘了那件事吗?我不会再让那种事情发生!”
   丰河一听到程清那样说,乖乖的闭上嘴巴,拉着邵逸辰去买票了。
   丰河很担心程清,因为那件事过后程清就对自己的安全非常执着,不准有任何可能出现危险的情况,他担心程清因此会把他自己逼的太紧,这样会生病的。
   自从两年前,因为程清人气已经非常高了,有很多脑残粉。有一次丰河和程清出去约会,在程清的身边,丰河差点就被人用刀片捅死,因为失血过多,差点就救不回来了。而伤害丰河的人,是一个心里有疾病的程清的粉丝,因为觉得是丰河抢走了程清,行为又很偏激,所以做出了这样的事情。
   程清很害怕失去丰河,所以自那以后,每次和丰河出门,都会担心过头。
   程清站在那里,眼睛一直跟着丰河,蒋昀霖都有点看不过去了,“嘿,兄弟,回神了,不用太过于担心!”其他人也都知道那件事,所以刚刚邵逸辰才会提出陪同丰河去买票,而江劲腾也没有拦住他。
   程清知道他们都很担心自己,心里好了一些,但是他就是没办法原谅自己,他有时候会想,是不是不做明星就不会发生那样的事情,不想再一次失去丰河。
   差不多十分钟后,丰河和邵逸辰买完票会来,赖东贤和蒋昀霖将刚买的果茶给他们,人手带着一杯果茶进去游乐园了。
   “我要玩那个!超有趣的!”邵逸辰拉着江劲腾的衣服,指着海盗船,转头问他们,“你们去不去?”
   江劲腾两手提着果茶,抬头看了看他指的位置,他看到大型的船在不停地摇摆,随着摇摆的幅度越来越大,上面的人开始尖叫,脸上逐渐露出害怕的神色。江劲腾摇摇头,“我不去,你和他们一起去吧,我帮你拿东西。”
   邵逸辰噫了一声,调笑江劲腾,“你不会是怕吧?”
   “什么什么,我们的江大律师也会有怕的时候!?”蒋昀霖像是听到了什么惊天大秘密,夸张的很。
   连丰河也有点小吃惊,“真的吗?不会吧?”
   程清接丰河的话,“这有什么不会的,是个人都有害怕的东西。”
   赖东贤没说话,直接看向江劲腾等着他的回答。
   江劲腾有些羞怒,“喂!你们就是喜欢看我发窘吗?这么恶趣味啊,我就是怕了怎么样!还有你,邵逸辰胆子大了啊,敢这样调侃你老公,小心我回家收拾你!”
   蒋昀霖听到这话,痞痞的吹了一声口哨,“这么有趣,怎么能不笑一下呢?”
   赖东贤点头,“对啊,能笑你的机会真不多。”
   程清接口,“有机会不笑,我们又不傻!哈哈!”
   丰河在一旁虽然没有笑话江劲腾,但是嘴边的笑容是怎样也遮不住的。
   邵逸辰看他们这么笑江劲腾,也不厚道的笑了,“怎么样,我就调侃你啦,你能把我怎样呢?哈哈哈!”
   邵逸辰笑够了,“那除了劲腾不去,你们都和我一起吗?”
   其他人互相看了一眼,“没问题!”
   “所以,江劲腾,果茶就拜托你啦!”蒋昀霖拍拍江劲腾的肩膀,把果茶递给他。
   江劲腾用拳头比划了一下,想吓吓蒋昀霖,但没想到没什么成效,最终还是把果茶接了过来。
   丰河腼腆的笑笑,“拜托你了。”
   程清直接将茶递过去,对江劲腾点点头,就走过去排队。
   赖东贤同样把果茶给他就和丰河他们一起去排队了,江劲腾一个人在原地,无奈的笑笑。
  
   没排多久,就轮到他们几人,工作人员问他们坐哪里,邵逸辰自告奋勇坐最外面一排,“你们也和我一起坐啦,我们玩的次数不多,玩就要玩最刺激的啊!不然多遗憾!”
   蒋昀霖最喜欢玩了,举双手赞成,于是乎,邵逸辰,丰河,程清坐在左边的最外面一排,蒋昀霖和赖东贤坐在右边的最外面一排。
  还有其他游客就位后,海盗船开始动了,一开始摇摆的幅度非常小,就像荡秋千一样,后面越来越高,角度逐渐成九十度,因为他们是最外面的一排,所以角度最大时,他们几个完全就是和地面成了直角。
   蒋昀霖很兴奋,不停地拉着赖东贤一起呐喊,邵逸辰也一直处于兴奋状态,倒是丰河,有点害怕,有点受不了这样的刺激,所以紧紧抱着程清不肯松手,而程清是非常满意现在的状态的,哥哥在怀,有什么不满意的呢?
   底下的江劲腾看他们玩的这么开心,有些疑惑,真的这么好玩?
   
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