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w爹的糕卡娜

坑多,慎入。萌的cp也多!

上课小动作(段子)

  午觉过后,程清和丰河继续去上课。

  因为程清的要求,程清坐在了丰河的旁边,但中间隔着一条小走廊。

  上课了,程清举起手对老师说“老师,我忘了带书,我能和丰河一起看吗?”“行吧。”就这样程清和丰河坐在一起了。

  上课过去十分钟左右,丰河侧过头想看程清有没有好好听课,就看见程清闭着眼睛,手撑着下巴,不知道在睡觉还是冥想。

  丰河推了推程清,“怎么不听讲?”

  “我在听啊!”

  “听个头啊!”丰河生气的打了一下程清的头,“哪有人听讲是闭着眼睛的啊!”

  “干嘛打我头!你是问我有没听讲啊!我在听啊,只是没看而已。”

  “哦?是嘛?”

  “是啊~嘻嘻!”

  丰河举起手对老师说,“老师,程清有点想回答黑板上的问题,他觉得很简单!”

  “哎呀,是嘛,那程清你来回答一下好了!”老师一脸欣慰。

  “。。。。。”

  “看你下次还听不听讲!”

有话说:这个梗是我同桌上课时想出来的,我改了一下,嘻嘻,喜欢就点赞吧!凸(>皿<)凸。

评论(4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