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w爹的糕卡娜

坑多,慎入。萌的cp也多!

纪念 (后续)

  丰河是一个规规矩矩的好学生。
  所以,这是他第一次来这种地方。
  对于这种声音嘈杂,人多的地方,他一点也不习惯,觉得非常奇怪,居然还有这样的地方。
  而程清似乎已经对这样的气氛习以为常。
  丰河拉了一下程清,“干嘛来这里!?”
  “放松一下啊,这里有点暗,不会有人认出我来。很好玩的!”
  “会吗!?不觉得很吵吗!?”周围的声音太大,以至于丰河不得不用更大的声音说话。
   程清低下头,靠近丰河的耳朵,“你试试不就知道了吗?”说话时吐出的丝丝热气让丰河感觉背脊一阵酥麻。
  “好了!我知道了!”说完一把推开程清。
  “诶!哥,你怎么了?”
  “没怎么!你还玩不玩啊?”
  “玩啊!”程清看到投篮的,“哥,我们去玩那个!”
   。。。。。。
  回家的路上。
  “开心吗?哥!”
  “嗯。”
   程清突然拉住丰河,亲了一下他,“丰河,我很幸运你是我哥!”程清抱住他,“你知道你问我要和你一起生活的时候,我有多开心吗?那一瞬间我觉得我得到了世界,一个有你的美丽世界!”
   丰河没想到程清会突然说这个,不知道该回答些什么。就只是看着程清想到了认识他之后的生活,好像每一天更充实了,更完整了。
   “哥,我爱你!”
   “嗯。”我也是。

好吧,写了这么久,不知道题目是个什么鬼。所以不要在意这个小细节了,因为我们都是不拘小节的人!文笔渣,各位大人请见谅!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