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w爹的糕卡娜

坑多,慎入。萌的cp也多!

日常小剧场之名字

  先提前打个招呼哈,这个梗是因为看到许多大大写文时用的,然后脑洞就这么出来了。。。  

  和往天一样,程清,丰河,还有梦梦放学后一起吃饭。
 “阿河,你想吃什么?我要吃盐酥鸡!好久没吃这个啦!”
  丰河想了想,“还是吃饭团吧,我很喜欢这个。”
  程清看他还是选择饭团,不由得笑了笑,“你还真是喜欢吃神等级饭团啊!真是厉害,都不会腻诶你!”
  “不会啊,我很喜欢。”
  梦梦在旁边笑的一脸痴汉,“你们还真是配诶!”然后拿出相机咔嚓咔嚓。
  听到梦梦这样说,丰河红了耳根,而程清却一脸没事的样子,还回答梦梦:“你真有眼光!”
  “嘻嘻,也不看我是谁!”
   。。。。。
  吃完饭后,梦梦先行回家了。
  程清和丰河回到他们的小窝后,程清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,然后就拉着丰河,“哥,我决定了,以后就叫你『丰』,怎么样?”
  “嗯?什么怎么样?”
  “什么什么怎么样啊,名字啊!”
  “啊?哦。为什么突然做这样的决定啊?”丰河有点奇怪。
  “不为什么啊,就是想这样叫,不可以吗!不可以也得可以,反正我就要这样叫啦!”原因怎么可能让你知道,知道的话岂不是有损我的明星形象,我才不会说是因为听到梦梦叫你『阿河』我才想这样叫的。程清有点心虚,但还是装作底气很足。
  “可以是可以,但是你不可以在外面这样叫我”丰河声音越说越小,“会。。。”
  程清发现丰河耳朵有点红,“会怎样!?害羞嘛?”
  “没有啦,会有损你的形象啦,你个大明星这样叫你哥啊!”
  “好啦,知道了,丰。”程清看他脸都红了,就知道他肯定是害羞了,死鸭子嘴硬!
  丰河听见程清用很低的声音叫他,感觉莫名的心跳加快,像中毒了,一种名为『程清』的毒。

我感觉我怎么越写越崩了?好吧,渣文笔,见谅!

评论(2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