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w爹的糕卡娜

坑多,慎入。萌的cp也多!

平行世界的重合1-2

  见面会开始了,程清开始跳开场舞,全场气氛瞬间就被带热了。
  邵逸辰看到程清出场了,心情就像脑残粉见到爱豆一样兴奋,把相机快门按的快报废了,嘴巴里还在嘀嘀咕咕的说着“好帅,好有气质”之类的话,坐在他旁边的江劲腾感觉见了鬼似的,简直不敢相信邵逸辰疯起来原来是这样的,他一定娶了一个假的老婆。
  江劲腾有点吃味,哼,他从来都没有像这样对过我。是不是太放纵他了,嗯,等下回家要好好‘教育教育’他,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。
  程清和主持人一起调动气氛,不知不觉,过去了一个小时,只听主持人说,“这么多人怎么能不给粉丝点福利呢?接下来我们进去游戏环节!”全场粉丝尖叫,“好,我们请程清随机报几排几号,请五位粉丝上台和程清一起互动啊!”
  邵逸辰听到了,激动的扯着江劲腾的胳膊,“诶,会不会点我们啊!他看向这边诶!”
  江劲腾无语,“你眼花了,根本没有。”随即还小声哼了一声,但声音太小,被周围的叫喊声淹没了。
  “诶!我想想不行哦?我也知道啦,没那么幸运。”
  “嗯,知道就好!”
  台上主持人看向程清示意他说号码。
  程清笑了笑,“那我就随便选咯!那第一次就选个连着的号码吧!就五排22.23.24.25.26号吧!”
  主持人重复了一遍,“五位粉丝请上台来,你们是今天的第一批幸运儿啊,其他人也不要气馁,还有机会哦!”
  邵逸辰还在缓神,江劲腾自认倒霉,拉着他上台,居然还真碰上了,嘁。
  江劲腾拉着邵逸辰上了台,用胳膊拐了拐他,“诶,回神了,这不是做梦,你还真是幸运。”
  邵逸辰被他拉回了思绪,心跳加快,还是有点不相信。
  和他们一起上台的除了那个冷漠男生,和相机女生外,还有一个长头发的女生。
  主持人站在舞台,面向观众的右边。程清以及上台的粉丝站在左边。
  主持人继续介绍游戏规则,“这个游戏名字叫做『抱成团』,不过我现在觉得粉丝好像有点少,不然这次先开始,等下我们请多一点粉丝上台来,你们说好不好!?”主持人讲话筒对准粉丝。
  一下子尖叫声充斥着整个会场,其中夹带着,“好~!”
  “好,那这个游戏呢,就是说,我在旁边说一句话,这句话有几个字,那么你们就几个人抱在一起,嘿嘿,这可是和程清近距离接触的好机会哦~”说完,场面又是一阵骚动。
  “好了,现在请工作人员放点音乐,什么都需要前奏吧,那不然太干了,对吧!?”主持人笑道。
  江劲腾和邵逸辰还有其他人一起转成圈,随着音乐的调子慢慢的走,等待主持人的指令。

作者有话:我怎么感觉我每次都有话说,23333.额,我决定先慢慢更这个视觉,等这个视觉快接近尾声时,我就开始清河视角,额,等清河视觉的朋友们,只能让你们再等等啦,对不起啊o( ̄┰ ̄*)ゞ 窝错了!

评论(23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