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w爹的糕卡娜

坑多,慎入。萌的cp也多!

自述

  我叫邵逸辰,我重生了。
  我重新回到了那个第一次和江劲腾正式见面的日子,我为了改变结局,选择了改变历史,可是历史是无法改变的,我在逃跑的途中,还是看到了他,看到他和依君在一起,我只知道,那一刻,我的内心是厌恶的,厌恶江劲腾的恶心,厌恶我的嫉妒心。
  我还是和江劲腾碰到了,因为我曾经拼命保护,现在却想要扔掉的东西-我的日记。
  但是生活就像戏剧,非常的戏剧化,让我感觉老天像在作弄我一般,江劲腾因为我想丢弃的东西注意到我了,并且缠上了我,这是我上一世想都不敢想的事情,但是这一世,却轻而易举的做到了。老天爷,你是在怜悯我吗?可是我并不需要!
  我差点害死了他,在他停止呼吸的那一刻,我感觉全世界就只剩下我们两个了,所以我根本没办法求助别人,因为我害怕,害怕人来了以后,他们会告诉我,江劲腾死了,他没有救了。
  感谢,老天还是眷顾我的,但是同时给了我惩罚。江劲腾失忆了,他不记得我了,我不知道他问我『你是谁?』的时候,我是该庆幸还是悲哀。
  说到底,我还在自欺欺人。
  我欺骗我自己,这一世,我绝对不会爱上他。
  我欺骗我自己,这一世,我不会再被他所左右。
  可是,对不起。我已经瞒不下去了,我的心在颤抖,无时不刻不在颤抖,因为它很压抑。
  原来他没有失忆,哈哈哈,他还是骗我,还在骗我!我一定是全世界最傻的人,他骗了我,可我还是爱!
  江劲腾告诉我,他喜欢我,因为他怕我不喜欢他,江劲腾,你知道吗?我不仅喜欢你,我还爱你,并且爱了你两次。
  是我输了,但我虽然输了我的心,可我得到了他的爱,我很庆幸我输了。

作者:不知道为什么,就突然想写一篇这样的文,可能里面都是老梗,你们凑活的看吧。还有平行世界重合的那个,我明天没有时间更,对不起啦!

评论(6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