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w爹的糕卡娜

坑多,慎入。萌的cp也多!

这么简单就出柜!『清河』

  程清和丰河确定关系后,生活过得很融洽,程清有时逗一逗丰河,把丰河逗的脸红心跳;丰河则有是冒出一两句情话,又让程清害害羞,当然下场肯定是在床上多躺一趟。
  程清和丰河住在一起都快有三个月了,丰河一个星期和母亲打几次电话,这个星期好像一次都没有打过,正有点奇怪。
  星期五,早上七点。
  丰河不用闹钟每天七点准时起床,丰河睁开眼睛,和往常一样,小心得移开压在他身上的程清,去准备早餐。
  丰河买完早餐后,时间差不多了,“诶”用手推了推程清,“起床了,七点半了,你再不起来我们就要没时间了!”
  程清迷迷糊糊的甩了甩手,“再5分钟就好!”然后转过身继续睡。
  “不要睡了啦,要迟到了。”程清不理他,“程清!”丰河加大了声音,“如果你再不起来,那我先去学校了,让你迟到算了。”丰河放弃推他,去吃早餐。
  程清听到丰河说不等他就瞬间清醒了,“我起来,我起来,等我啦!”说完就起来去卫生间洗漱了。
  程清以最快的速度打理好自己,就去吃早餐。
  丰河看他起来的这么迅速,嘀嘀咕咕的,“早知道刚刚一开始就说好了。”
  程清没听清,“哥你在说什么啊?”拿起早餐边吃边问。
  丰河心一虚,“没什么。”低下头装作专心吃东西的样子。
  “哦。”刚想继续说什么,手机响了,拿起放在桌上的手机看是谁发来的讯息,“诶,哥,爸说他和妈明天会回来。”
  “咳咳,什么!”突然听到妈要回来的消息吓了一跳,“明天要回来!?”
  “对啊,他们现在已经上飞机了,我估计他们明天下午会回来吧。”
  丰河刚想问程清要不要去接机,程清又继续说到,“哦!还有他们不要我们去接机,爸说他们自己回来,先去住酒店,因为他们不会待很长时间,他说他们准备去环游世界,这次回来只是看一下我们。”
  丰河蒙了一下,“他们,他们要去环游世界!?那他们工作怎么办?”
  程清无所谓,“爸说他们两个都可以带薪休假一年,没办法,谁让他们和老板关系,本来他们在一个工作单位,又和他们的老板是朋友关系!”
  “这样真的好吗?”丰河有点担心。
  “有什么不好,他们好不容易遇见彼此,多过一下二人世界又没什么关系!”程清放下早餐包装,擦擦嘴巴,“我吃好了,吃完了吗,去上课吧,不要想太多了,大不了还有我嘛!”
  “嗯,吃好了。”丰河点点头,“知道了,走吧。”
  第二天下午,程清和丰河放学了,跟梦梦打了个招呼就回家了。
  回到家后,他们发现爸妈已经在家了。丰妈妈穿着一身运动服,围着围裙,手里还端着菜,从厨房走出来,“阿河,小清,回来啦!”丰妈妈把菜放在餐桌上,“刚好这是最后一道菜,你们洗洗手吃饭吧。”最后推了推坐在餐桌旁的穿着和妈妈一样运动系的程爸爸,“你也是,快去洗手,不要看手机了!”
  程清和丰河虽然有点惊讶,但惊讶过后是心里暖暖的,乖乖洗完手后,都去帮忙添碗筷。
  饭桌上,丰妈妈先耐不住开口了,“听说,阿河你和小清在一起了?”妈妈问的很随便,“嗯嗯,这是怎么一回事啊?”爸爸在旁边附合。程清好像预料到妈妈会文这个问题,顺口一答,“对啊。”
  说者很随便,听者很惊恐。丰河被吓的呛到了,“咳咳,程清你说什么啊!?”
  “哎哟,不要装了啦,小清早就告诉我了!”妈妈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。
  丰河很震惊,“怎么回事,爸爸你也知道吗?”转过头问爸爸,要再次确认自己是不是听错了。
  “知道啊,你不知道哦?我还以为程清已经告诉你了嘞!”爸爸很随意的回答。
  丰河听完瞪了一眼程清,在程清看来就像害羞,因为丰河是真的害羞了。
  丰河想过他们的关系该怎么告诉爸妈,告诉之后他们不同意该怎么办,丰河完全没想到结果会是这样,真是异常的顺利。
  晚上爸妈回酒店了,丰河就问程清,“诶,你什么时候告诉他们我们的关系的啊?”
  程清笑了笑,“和你在一起后的那个星期天。”
  “他们知道那么久了哦,你怎么都不告诉我!害得我从昨天就开始担心他们回来后该怎么告诉他们!”
  “呵呵,原来你考虑过这个问题啊,我还以为你会瞒他们一辈子诶。”程清知道丰河害怕,他很开心丰河这么重视他们的关系问题,其实程清也很怕,但是他更怕丰河会离开他,因为他知道丰河是一个很孝顺的人,他很听他妈妈的话。
  “怎么可能瞒一辈子,我才不会啦!”丰河有点气。
  “好啦好啦,逗你的,知道你不会瞒一辈子,知道你很喜欢我啦!”程清摸摸丰河的头,亲了亲他。
  丰河被他这一连串动作弄的脸都红了,“我去洗澡!”说完就跑了。
  “呵呵!”程清感觉丰河太可爱了,想把他吃掉。
  至于为什么爸妈这么快就同意了,是因为程清之前出差时顺便去看了爸妈,跟他们聊了聊,并且能保证不让丰河受到伤害,所以这次爸妈来看他们,是来看看他们的情况怎么样,过得开不开心。
 

评论(3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