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w爹的糕卡娜

坑多,慎入。萌的cp也多!

兄弟2

  王振武最近很烦躁,因为一个女生,还因为那个女生喜欢王振文。
  两天前,一个名叫莉琪的女生在放学后趁振文不在来找王振武,并且告诉他她喜欢他弟弟,还带来了一份礼物,与他交换了line,最后还强调一定要告诉振文她是谁。
  烦,真烦。
  王振武有一种可怕的想法,他希望这个女生可以消失,再也不会出现在振文的面前,这样振文就不会知道这件事了。
  有些粗暴的打开礼物,丢掉包装,哼,还是自己做的曲奇啊。王振武觉得肯定不好吃,黑乎乎的,像发霉了的,还是不要给振文吃好了,免得振文吃了拉肚子。这是身为哥哥正当的担心。
  今天要去排球集训,早上8点需要在学校集合。
  王振武睁开眼睛,看了一眼时间,7点5分,快一点的话,还来得及吃早餐。
  起来洗漱完后,去做早餐。
  早餐做完时已经7点半了,而振文还没醒。
  王振武走进王振文的房间,看到床上的一团,枕头上有一小撮头发露出来,不自主的笑,脸上的宠溺连自己都没发觉。
  “振文,振文?起来了。”不醒,动手推推。“起来了,今天还要去集训,你不想去吗?再不起来,就要来不及吃早餐了。”
  王振文听到集训两个字,瞬间清醒,一睁眼就看到王振武的脸,吓了一跳,差点蹦起来。
  一把推开王振武,“哥!我马上起来了,你让开!”
  说完就拿着衣服,溜进了卫生间。
  王振武无奈的摇摇头,“还是这样毛毛躁躁的。”
  等他们吃完早餐,时间已经快来不及了。
  于是两人一路狂奔,“哥,你应该早点叫我的!”
  王振武听到这话,无奈,“我的错,不要再说话了,快点跑吧。迟到了,教练很可怕的。”
  王振文想到教练,浑身一紧,但一想,我又不是打球的,我只是个记录整理数据的,还好还好。“嘿,哥,反正我又不用打球,你还是先担心你自己吧!”
  结果两人到了以后,还有许多人都没到,队长居然是最后一个到的。
  都到了学校,就要出发去集训了,一起坐大巴去。
  王振武拿着两人的行李去放,王振文就先上车了。
  两人坐在一起,王振武还带了一些零食,一拿出来,被眼尖的坐在旁边的夏宇豪看到,“诶,居然带这么齐全,分我一点啊!”说完手就伸出来。
  王振武把东西一缩,“这是振文的。”
  “不给算了”,夏宇豪撇撇嘴巴,小声嘟囔,“哼,小气鬼,弟控。”说完还转过去看着队长邱子轩手中的饭团,“邱子轩。”
  王振文听到夏宇豪要吃的,“喏,给你的。”把手中的奶茶给了夏宇豪。
  王振武看到王振文这样,也就没说什么了。只是心里有点不舒服,总感觉自己居然比不上夏宇豪,我是哥哥诶。
  车上闹哄哄的,大家都很兴奋。
 
  叮咚,手机有消息,“礼物给他了吗?他怎么说?”
  王振武不想回消息,看了一眼就直接把手机关了,不理她也没关系吧?反正我很忙,没时间很正常。
  虽然没有回,但是心里一直不平静,烦躁又来了。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