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w爹的糕卡娜

坑多,慎入。萌的cp也多!

平行世界重合1-5

  “不记得我了吗?我是阿河,丰河啊!”丰河指着自己的脸。
  “什么!!你是阿河?天啊,差点没认出来!”真是不可置信,变化很大,并且居然在这里碰到了。
  丰河走过来抱了抱邵逸辰,“好久不见!”
  邵逸辰回抱,“这下真的是好久不见,我们有七年没见了吧?”
  “是啊,从你国中搬家以后再也没见过面了。时间过得真快。”丰河看着邵逸辰,“过的好吗?”
  “过得很好,你呢?”
  被忽略的两个人很是无语,江劲腾耐不住性子,“诶,邵逸辰你不要偶像了吗?”
  程清提议到,“不然我们找个地方聊一下吧?这里也不是个叙旧的好地方。”
  “好啊,好啊!”邵逸辰双手双脚赞成,既可以和阿河叙旧又可以看到偶像,何乐而不为?
  “不过,阿河,你怎么在这里啊?”邵逸辰很奇怪。
  程清替丰河回答了他,“他是我哥。”
“什么,阿河你不是独生子吗?”
“我妈三年前再婚了,他是我现在爸爸的儿子。”
  “哦!原来是这样。”邵逸辰还想继续问,江劲腾拉住他,“好了,不是说找个位置叙旧吗,时间还有的是呢!”
  “那我们走吧!”程清带着他们从后门走出去,顺便跟助理说了情况,让他不用送他回家。
  程清看了看手表,“现在差不多快三点钟了,下午茶时间,咖啡厅人估计有点多,我还没吃饭,不如去餐馆吧?怎么样?”
  江劲腾想起他们早上出门,只吃了一点早饭,之后什么都没吃,估计邵逸辰肚子早就饿了,“可以,我们也还没吃饭。”
  “好啊!我肚子饿的要叫了!”邵逸辰摸着肚子,完全没有任何异议。
  丰河也点了点头。
  他们选择了一家西餐厅,在一个包厢里。
  邵逸辰环顾了一下四周,墙壁是米白色的,因为天气有点热,室内空调开的比较低,桌子是长的,中间摆放着鲜花,包厢里都是花的清香。
  他们随便点了一些主菜,虽说是西餐厅,但是他们还是比较习惯于中餐。所以他们点了几道比较像中式的菜,还点了一份披萨,一份水果,两份甜点。
  “我们边吃边聊吧!”程清最先动手,撕了一块披萨给丰河。
  江劲腾看到程清的动作,也给邵逸辰撕了一块,“你先吃这个垫垫,再吃其他的。”
  邵逸辰点点头,“嗯,你也吃吧,你和我一样都是只有早上出门时吃了一点。”
  丰河看着他们的互动,有点奇怪,“你们是什么关系啊?住在一起吗?室友?”
  邵逸辰一愣,没想到丰河这么敏锐。
“我们结婚了。你介意吗?”有点期待的看着丰河。
  丰河是他的发小,因为自己要搬家所以才会分开七年,并且当初搬家太紧急了,而没有留下联系方式,导致七年后的今天才再次见面,这无疑是非常有缘的,但是邵逸辰也很害怕曾经的发小会不理解现在的自己。
  邵逸辰看到丰河愣了一下,以为他介意,刚准备把话圆回来。
  “是吗?”丰河笑了笑,“没有想到你已经结婚了啊!很可惜没有参加你的婚礼,祝福你们!”
  “你不介意吗?”邵逸辰诧异。
  “嗯?介意什么?”
  “不,没什么。”邵逸辰会心一笑,果然他还没变。

评论(14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