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w爹的糕卡娜

坑多,慎入。萌的cp也多!

春寒

  “就因为那几张破纸,就该死的被你吸引!”
  “我要你的眼里只有我!”
  “你是喜欢我的!”
  “我也喜欢你,我也喜欢你!”
  “邵逸辰,躲开!”
   .....
  邵逸辰捧着一束樱花,站在刻有『江劲腾之墓』的墓碑前,蹲下身,将花放好,然后伸出手小心的摸了摸上面的照片,对着他,“江劲腾,我又来看你了,今天是你离开我的第七年。有人说,七年之痒,但是我怎么还是没能把你忘了呢?我以为,时间会让我淡忘,却没想到,忘了时间还没忘了你!”
  七年前。
  “江劲腾,你说,你的父母会不会喜欢我?”邵逸辰心里打鼓,上一世就是因为江劲腾的父母不同意,江劲腾才会和依君假结婚,导致他重生。虽说这一世和上一世不一样,可还是害怕。
  江劲腾拿起邵逸辰的手亲了亲,安慰他,“一定会喜欢的,也不看看是谁的老婆,他们敢不喜欢!”
  “是吗?那就好!”邵逸辰被江劲腾的几句话打消了顾虑。
  但是邵逸辰的顾虑没有错,江劲腾的父母的确还是像上一世那样反对他们在一起,上一世,江劲腾用欺骗,换来的是邵逸辰的死亡与重生。这一世,江劲腾说他不会那么胆小,那么欺骗。
  江妈妈一身职业装,显得人干练强势,她的性格正如她的装扮,“不行,我不同意你们在一起,两个男人怎么可能一起生活一辈子?劲腾,虽然你从小到大我没管过你,但是你的人生大事我一定会管,你玩一玩可以,但是想和他结婚?门都没有!”
  江爸爸也有着身为法官的威严,“没错,你想怎么玩都可以,但是你不能和他结婚!家族的脸都要被你丢光了!”
  邵逸辰听到他们的话,脸一白,二话不说就跑出去了。
  江劲腾放下狠话,“如果你们不同意我和他结婚,那么我就永远也不会回来!我从小到大你们都不管不问,凭什么现在我的婚姻你们说了算?”然后转身就去追邵逸辰。
  邵逸辰太伤心了,导致过马路时没有看到信号灯变红,一辆车冲过来,江劲腾将他推开,“邵逸辰,躲开!”他被车撞到了。
  之后被送去医院,医院告知,失血过多,抢救失败。
  是的,江劲腾死了,为了救邵逸辰。
  这对邵逸辰来说是一个噩梦,一个他永远无法醒来的噩梦。
  七年后的今天他还是没有醒来。
  不知何时李慕白站在他的身后,手里拿着一束白色菊花,他伸出手拍拍邵逸辰,以示安慰,然后将花摆好。
  李慕白看到了旁边的花,心里止不住的叹息,七年了,你还要等吗?樱花——等你回来。你每年都会送它,你虽然表面上说,放下了,可是你真的放下了吗?如果放下了,那你为什么会送樱花呢?
  一阵风吹过,邵逸辰感觉风有些刺骨,却不觉得有多疼。
  “我先回去了。”打了声招呼邵逸辰就回家了。
  回到家中,妈妈不在,估计去爸爸那里了,邵逸辰也没在意。回到房间倒在床上,沉沉睡去,他不想睁开眼睛,不想看这个没有江劲腾的世界。
  “邵逸辰!在这边!”有个人在向这边招手,是谁?邵逸辰又是谁?
  有个从他身边跑过去,边跑向叫他名字的那个人,边叫到,“江劲腾,等等我!”
  江.劲腾?谁啊?
  我..是谁,看到他们走了,不自觉的跟着他们。
  他看到他们从相识到相恋的全过程,得到了双方父母的同意,结婚了,婚后生活很幸福,还领养了一个孩子。最后一起变老,一起终寝。
  画面定格了,他摸了摸自己的眼脸,这是什么,尝了尝,咸的。把手放在心脏处,很痛很痛,但很满足,不是空荡荡的了。
  “啊!!!”邵逸辰惊醒,睁开眼,看到陌生的房间,随即又想起这是他自己的房间。
  苦笑一声,“呵,多么美好的梦吧,如果是真的那该有多好!”
  窗帘飘动,柔柔的风拂过来,很温柔的风,像想要安慰他一般。
  自嘲的笑笑,重新睡下。
  睡梦中,耳边好像有个声音,“邵逸辰,我爱你!”

 
 
『清明节的文,所以清明节当天就不更了。对于不喜欢虐的朋友们对不起啦!还有这是我第一次写虐的,文笔渣,请见谅!所以我』

评论(9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