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w爹的糕卡娜

坑多,慎入。萌的cp也多!

就当做是端午贺文吧,虽然和端午没什么关系!

  首先来说一下废话,lo主最近沉迷于王者荣耀无法自拔,所以一直有个脑洞,正逢端午,所以,这篇文就这样出来了。(虽然文中并没有提到王者细节,但我就是想写王者的玩法,没办法,我沉迷于它无法自拔!啦啦啦!)

   王者荣耀是一款推塔游戏,选择英雄去玩,每个英雄有自己不同的招式,每个招式冷却时间也不一样
,玩的闭上方式有1v1 3v3 5v5(pvp) 玩家可以自己邀人玩,也可以单独匹配别的玩家,也可以玩人机对战,同样有1v1等三种玩法。
   还有一个模式是打排位赛,分别为青铜,白银,黄金,铂金,钻石,最强王者,荣耀王者。每个段位分别有三到四和等级,每个等级需要四颗或五颗星才能升一个等级。得到星需要打,赢一盘得到一颗星,输了同样消失一颗星。
   最近身为一个写手的邵逸辰沉迷于王者荣耀无法自拔,导致于他的小编辑最近上门拜访的次数明显增多。小编辑姓徐,我们就叫他小徐吧。他最近感觉心好累,有种想换作家的感觉,每次来催稿,就看到应该在赶稿的人正处于二次元世界,请问和作家隔了一个次元怎么催稿,我也很无奈啊!
   并且,有几次差点就要到稿子了,作家家里的“夫人”太恐怖了,小徐觉得他看自己的眼神像是要把我大卸八块,对了,“夫人”叫做江劲腾,是个男人,随带一提,作家也是男人,所以,只好原谅他们了!
   又一次,小徐上门催稿。小徐心很累,门被打开时,他已经站了快有半小时了,门开后还看见他亲爱的作家邵逸辰在玩游戏,想死有木有!有木有!!!
   “邵陛下!清发放点俸禄给臣吧,臣已经求了您半个月了,您写出来八千字有没有?”
   邵逸辰抬抬他的眼皮,手保持着玩游戏的姿势,“嗯。。容朕再考虑考虑,朕正在思考之中,八千字没有,只有五百字,你要吗?”
   小徐一听只有五百字,瞬间蔫了,“陛下!!!还有十六分之十五怎么办!只要您写,臣给您跪下了!”说着就要抱着邵逸辰的腿下跪。
   这把戏已经上演过多次,邵逸辰习以为常,非常淡定,“哦,那你慢慢跪,我先玩会游戏,这排位要是输了,你就等着被赐白绫三尺吧!”
   这时候,“夫人”江劲腾回来了,看到这情景见怪不怪,只是看到邵逸辰又在玩王者荣耀,想起近期邵逸辰因为玩王者而有点忽视自己,心里有点不爽,于是江劲腾走过去把他抱住,在他耳边说,“你就可怜可怜他,我看他每次催稿催的这么辛苦,人家没有辞职还是好的了!”说完捏捏他肚子上的小肉肉。
   邵逸辰头也没太抬,很敷衍,“嗯嗯,我知道了,我下次再写。”
   江劲腾又听到这个答案,很是不爽,于是对小徐说,“你先回去,稿子我来帮你催!”
   小徐一听喜笑颜开,“这感情好,只有您有什么办法?”
   “办法嘛,总是有的,这点你就不用担心,山人自有妙计,你先回去吧,我还有帐跟他算!”
   小徐看到“夫人”脸全黑,眼睛盯着邵老师,眼睛里有点阴郁,啧啧啧,邵老师,你完了!
   果不其然,江劲腾等小徐走了以后,一把抢过邵逸辰的手机,然后扛着人就进卧室了,没用多久,卧室里就传出断断续续的呻吟声。

   一个星期以后,邵逸辰的八千字文稿如期奉上,没有半点拖延。
   但是江劲腾也加入了游戏团队,和邵逸辰一起打游戏,和邵逸辰紧紧的黏在一起。啧啧啧,小徐每次看到,心里只能说,这狗粮我拒绝食用!
等着,老子有一天也能和你们一样,虐死单身狗!哼!!!

评论(1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