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w爹的糕卡娜

坑多,慎入。萌的cp也多!

兄弟

  王振武今天认识了一个人,是一个他原本认识但不熟的人。他们两个很合得来,因为两人很像,有着相同的感情。他说他叫程清,是明星。
  王振武以为明星都很高傲,但是没想到程清很亲民,可能是他们两人太像了的原因吧,都爱上了一个原本不该爱上的人。
  “我烦了。”
  “你烦什么?”
  “你,我烦你。”
  王振武又想到王振文说的话,想到了他的表情,不耐烦。
  啧,心里烦躁。
  一小时以前,王振武刚吃完晚饭,准备回家。刚转身就碰到了一个人,抱歉还没说出口,门口一阵骚动,回过神来时,已经被拉着跑了一大段路。
  停下来后,王振武半蹲着喘着气,“诶,你是谁了,干嘛拉着我跑?还有你干了什么他们在追你。”
  王振武看他带着帽子口罩和墨镜,以为他是坏人,还准备问的时候,看到他把口罩墨镜都摘了下来,顿时被惊到了,“你,额,程清?”
  程清看王振武认出他,才开口道,“我只拉了你一半的路程哦,后面是你自己跟着我跑的。”说完还眨了眨眼睛,很无辜的看着王振武。
  “诶,我中途停下的话,还不被你的粉丝给轰炸!如果你一开始不拉着我跑不就没这么多事了!”
  程清看王振武真的有点生气了,“好了,好了,我的错,我的错。不过别人要我拉着他跑高兴还来不及,你怎么这么生气啊?你不是我的粉丝吗?”
  王振武一脸嫌弃,“你有什么好,我干嘛要做你粉丝?”
  程清听了也不生气,反而很好奇,“这么说你不是我粉丝,那你为什么认识我?难道是黑粉?看你这样子也不对啊?黑粉应该会开骂吧?”
  王振武听到程清问为什么会认识他,恍惚了一下,在心里回答,因为他喜欢你啊,所以我才会认识。
  “诶,你怎么了?”程清看他有点不对劲,“没事吧?”
  “没事,我要回去了。”
  “等等”,程清拉住王振武,“你有时间吧,我饿了,今天他不在家,你陪我去吃饭吧?”
  “我为什么要陪你吃饭?”
  “哎哟,没事啦,就当粉丝福利?”
  “说了我不是你粉丝!”
  “哎呀,走走走!”
…………
  王振武被程清拖到一间古韵餐馆,要了一件包厢,点了一大堆菜。
  王振武吃惊“这么多你吃的完?”说完又觉得自己多嘴了,又不熟,管他干什么。
  “吃不完打包带走呗,反正我有钱。”程清无所谓道。
  说完又好奇的问王振武,“诶,你刚刚怎么了?”
  王振武又想到了王振文说的话,很烦,“干你什么事!”
  “诶,干嘛生气啊,我关心你诶。”
  王振武看到一个陌生人都可以关心自己,而自己喜欢的人却很烦自己,心里顿时不是滋味。
  也许,可以对他说。
  王振武看着程清,问他,“你有过这种感觉吗?喜欢上一个不喜欢你的人。”
  程清被问的一恁,随后又笑笑,“曾经有过。”
  王振武没想到大明星也会有这种感觉,“是吗,很不好受吧?”
  程清点点头,“很痛苦”,紧接着又摇摇头,“也很甜蜜。”
  程清回问王振武,“你很痛苦吗?”
  “很痛苦,因为他不喜欢我。”
  “那你对他说过你的感觉吗?”
  王振武摇头,“我不敢。”
  程清点头,“我曾经也是这样。”
  程清坐直身体,“这样吧,我说个真实的故事给你听。”
  王振武点头,示意他可以说了。
  “有一对父母再婚的兄弟,因各种原因,两人高中时住在了一起,哥哥也因母亲的嘱咐,对弟弟多加照顾。而弟弟因为从来没有过被人照顾的感觉而喜欢上了哥哥,并且因为一场玩笑,对哥哥告了白。然而哥哥却拒绝了他,并因此还故意远离弟弟,弟弟问哥哥,‘你有没有喜欢过我一点点?’哥哥回答没有,弟弟很伤心,然后离开了那个家。离开家的那段时间,弟弟很痛苦,但是想着和哥哥之前的回忆又很甜蜜。”
  程清停下来,看了王振武一眼,突然笑起来,“后面的下次再说,我要回家了,家里还有人等着我。”
  王振武正听的入迷,却被告知程清要回家了,“喂,你怎么可以这样,很吊人胃口诶!”
  程清一脸赖皮像,“我不管,我要回家了”,说完就让服务生把剩下的东西打包,准备回家。
  王振武急忙喊住他,“诶,电话告诉我,我下次一定要听到结局。”
  程清一脸开心,“好,来交换号码,我下次想说了,就打电话告诉你。”
  刚说完,服务生就把东西装好了,“拜拜咯!”程清说完就走,走到门口是,又转过身来,对王振武说,“其实我就是那个弟弟。有喜欢的人,就要勇敢去告白,不然对方不会知道你的感情,你也不知道对方真正的想法哦!”说完也不管王振武的表情如何就离开了。
  王振武听到后,很吃惊,随后又感到释然,怪不得,我和他气场很像。原来是因为同样求不得。
…………
  王振武回到家后发现,王振文在沙发上看电视,饭桌上还有饭菜。
  他是在等我吗?
  王振文听到响声,转过头来,“哥,你回来了?吃饭了吗?”
  王振武看着王振文,“你吃了吗?”
  “没有,不想吃。”
  王振武笑,“我饿了,你陪我吃吧,一个人吃饭没意思。”
  “好。哥,今天对不起,我不是真的烦你,我只是想独立,不想要你再分心来照顾我。”
  王振武看着他,“独立?”
  “对,我不想拖累你,你已经为了照顾我放弃了自己最喜欢的排球,我不希望你再放弃其他的。”
  王振武很惊讶,他从来不知道王振文是这样想的,那么他,会不会也有一点点和我喜欢他一样喜欢我?

(与原剧有一定的出入,不喜勿喷。这个故事是看了一个小采访才想到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)

评论(6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