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w爹的糕卡娜

坑多,慎入。萌的cp也多!

大床换小床

   丰河和程清住一起后,和以前一样,睡在一起。

   但是丰河很无奈,因为程清睡觉有很多坏习惯,导致丰河每天睡觉时,半夜不是被压醒,就是被冻醒。

  更无语的是,程清还有个怪癖,晚上起来上厕所时不喜欢开灯和关门,总是把丰河吓个半死。

  这天晚上又是如此。

  半夜两三点的时候,丰河睡的好好的,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压在胸上,脖子也不能动,抬起手摸了摸,哦,又是这样。

  丰河想把他挪开,但又不想吵醒他,不知道该怎么办,只能试试看能不能慢慢的把程清挪回原位,结果挪不动,只能保持这个姿势一直到早上,丰河要累死了。

  第二天早上,在吃完饭的时候,丰河想起了昨晚的事。

“程清,你知不知道你的睡相很差诶!昨天差点没把我压死!”

“啊?不会吧,我睡相很差吗?没有吧!?”

“怎么没有,我被你压的快落枕啦!”

“哪有这么严重啊!”

“有啊!”

“是吗?那怎么办呢?”

  丰河听见他这样问,趁机说出了自己想了许久的想法,“不然,我们把大床换成两张小的床,怎么样?”

“哦~哥,这才是你的真正目的吧?可以哟!”

  丰河听到回答有点惊讶,怎么这么好?

  然后,他们换了床之后的,第二天早上,丰河却发现,程清还是压着他,他们的床也从两张变成了一张。

  丰河看着这么一张比以前的床还小的床,“程清,这是怎么一回事!?”

   程清一脸不以为然,“是啊,我答应你换床了,又没说要和你分开睡,我以为你和我是一样的想法!”

  “才没有!程清,把床分开!”

  “不要,我已经用胶水黏在一起了,随你怎么弄,你是弄不开的!”

  “那你就去给我睡沙发!”

  “我才不要嘞,沙发睡的我好膈应。哎呀,哥,你不要生气嘛!”
   嘿嘿,床越小,人才好睡嘛!当然这句话不会说出来,不然真的会去睡沙发,才不会放弃这么好的一个机会!

评论(13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