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w爹的糕卡娜

坑多,慎入。萌的cp也多!

路途遥远

  “阿河,我喜欢程清(和你在一起的时候)”
  “啊?你喜欢他?”
  “对啊,他(对你)笑的时候很好看诶!”
  “是吗?”
  “嗯。。”
  丰河听到梦梦对程清的告白,不知道心里是什么滋味。
  梦梦是丰河最好的朋友,算的上是亲人了。
 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。
 
丰河回到家后,看到程清坐在沙发上,不知道在用手机干什么,好像很开心的样子。
“你在干什么啊?这么开心?”
“哦,我在和梦梦聊天!她很有趣诶!”
  丰河刚听到梦梦的告白,现在又听到程清和梦梦在聊天,心里更不是滋味了,很不舒服,这种感觉是从来没有体会到的。
  “是吗!这么开心哦!”丰河不自觉的语气重了一点。
  程清走过去从背后抱住丰河,“你怎么啦?心情不好吗?”
  “没有!”丰河挣开他的手,“我去做饭!”
  “哦。”
  第二天,丰河感觉自己很不对劲,不想看见梦梦和程清,特别是他们待在一块的感觉,就想自己是多余的。
  于是开始躲着他们。

  这两天程清和梦梦也察觉到了不对劲。
  “诶,程清,我们是不是太过分啦,你看阿河都开始躲我们了诶!”
  “好像是有点,但是我想要和我哥更亲近点,但是他老害羞,没办法啊!”
  “还是算了吧,我不喜欢阿河不开心。”
  “好吧,我有点心疼!”
  “哦~要不要这么忠犬啊!”梦梦笑的一脸我懂的表情。
  程清一脸懵逼,“啊?什么忠犬啊?”
  “没有什么啦,我先去找阿河了,要向他道歉啊!”
  “嗯,去吧。”

  过后,程清和梦梦分别跟丰河道歉,并说清楚了。丰河知道原因后,心里又气又好笑。
  “你们以后不能再这样了,特别是你,腐梦梦,你要是在这样,就离我远一点,知道了吗?”
  “知道了。”梦梦一脸老实,“我再也不敢了!我发誓!”
  “程清,你也是!”
  “好,那我以后能随时亲你吗?”
  “不行!”
  “诶~~”

   嘿嘿嘿,看来程清的追妻之路很遥远嘛!
 

评论(7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