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w爹的糕卡娜

坑多,慎入。萌的cp也多!

不知道台湾又没有这个节日哈

这个有点崩,请当心食用

  今天丽人节。
  程清下工后在花店买了一束康乃馨。
  店长问他:“小哥是不是送给母亲啊?”
  程清想了一想:“差不多吧!”
  店长看着小伙子长的又帅,还孝顺,:“那我就多送你一只吧,给你装进去啦!”
  “真的吗?谢谢!”有点惊讶诶。
 
  程清回到家里后,丰河正在做饭。
  丰河听到关门的声音就知道是程清回来了,“你回来了”,丰河也没回头。
  “嗯,我回来了,哥,今天是什么菜啊?”程清找了一个花瓶,接了点水把花装进去。
  丰河听到清脆的声音往那边瞥了一眼,“那是什么啊?”
  “是花啦,哥,丽人节快乐!虽然很怪,但是我住进来后,你是一人充当三个角色,爸爸,妈妈,和哥哥。哥!真的很温暖,来到这里后,我感受到了以前从未感受到的甜,哥,谢谢你!”
  丰河听他说了这么多,愣住了。原来你和我一起住很开心!“我很开心,和你一起住。”
  “哥!”程清快步走过去抱住了他,“我爱你!”

  虽然是丽人节,但是对于他们来说是情人节哦!虽然我估计有很多人不喜欢这个梗,但我还是要写(⊙o⊙)哦!文笔渣,见谅!

评论(4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