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w爹的糕卡娜

坑多,慎入。萌的cp也多!

夫妻相(段子)

  『清河』
  程清:“诶,哥,我今天和你逛街的时候,听到有人在讨论我们的长相!”
  丰河:“嗯?我怎么没听到?”
  程清:“谁知道你在神游什么啊?哼,跟我一起逛街你总是这个样子。”
  丰河察觉不妙,连忙打断程清的话,“不是说有人讨论我们的长相吗?他们怎么讨论的?”
  丰河成功转移程清的注意力,“啊,对,哥,我听到他们说我们很配!说我们长得很像!”
  丰河:“长的很像?不对啊,我们又不是亲兄弟,怎么可能,看错了吧?”
  程清狡黠的眨眨眼,“嘿嘿,他们说的是-夫妻相~”
  丰河知道夫妻相的意思,只是不懂,“我们又不是男女夫妻,怎么会有夫妻相?”
  程清想吐血,没想到自家哥哥还没有和他是夫妻的自觉性啊!看来追妻之路仍需努力啊!
 
  『劲辰』
  邵逸辰在大街上很激动的抱住江劲腾,“江劲辰,别人说我们又夫妻相呢!”
  江劲腾:“谁说的?什么夫妻相,明明是夫夫相!”
  邵逸辰:“好好好,夫夫相!听到别人这样说,我好高兴啊,江劲腾你高不高兴?”
  江劲腾:“这有什么好高兴的?我的人不需要别人来说三道四!哼!”
  邵逸辰:“。。。。”

  『霖贤』
   蒋昀霖逛街逛的正开心,旁边的赖东贤冷不丁的冒出一句话,“我刚听到有人说我们有夫妻相。”
  蒋昀霖不甚在意,“是吗?”然后继续看东西,没有理赖东贤。
  赖东贤诧异他一点反应都没有,伸手点了点蒋昀霖,“诶,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!?”
  蒋昀霖看过去,“要什么反应啊!我们本来就是夫妻,干嘛还需要夫妻相?”
  赖东贤无言以对。

评论(14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