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w爹的糕卡娜

坑多,慎入。萌的cp也多!

时间推移3

  丰河首先讲的是宪法,丰河的课没有什么特点,但是他讲的内容非常丰富,但又不会无聊,丰河有时候会开个玩笑调节一下气氛。
  下课铃声响了,丰河把自己的东西收好,“同学们,下课了,我们下节课接着讲,有些还没有吃早餐的快去吃吧,现在是8点半左右,吃完后再来上课。”
  因为第一节课是7点钟,丰河估计有很多人没有吃早餐,所以才这样说并且丰河自己也没有吃。
  同学们听到丰这样说,瞬间把丰河定义成传说中的暖男。
  不到一会,教室里就只剩几个人了,其中就有赖东贤和程清。
  赖东贤走上前,“哥,好久不见啊,没想到你会来教我们班!”
  丰河拍了拍赖东贤的头,就想小时候一样,“是啊,看来我们缘分未尽啊!你吃过早餐了吗?”
  赖东贤嘿嘿一笑,“还没!哥你要请客吗?”
  丰河就知道赖东贤要这样说,“行,走吧,我也还没吃呢?”
  程清听着他们两个说话有一会了,听到丰河说要和那个什么赖的去吃饭,心里就极度不舒服,硬是插进他们两个之间,对着丰河说,“哥,我也还没吃呢!不如顺带我一个?嗯?”
  说实话,丰河是不愿意的,但是赖东贤先开口了,“嗯?程清?原来你就是我妈说的哥的新弟弟哦!你也没吃,那,哥把他带上吧!”
  程清听了,在心里直翻白眼,EXM?他是我哥,不是你哥,不用你来说好吗?但是表面上还是一副笑脸相迎,“对啊!哥我还不知道除了我你还有其他的弟弟啊!是亲的吗?”程清转过头带着天使的笑容对着丰河。
  丰河看着他的笑脸,莫名的背后发凉,“额,他不是亲弟弟,是邻居家的。”
  赖东贤也是神经大条,“对啊,我和哥从小一起长大,就像亲兄弟一样!”
  程清又笑,“是这样啊!”听到他们一起长大,心里很嫉妒赖东贤,因为哥人生的前二十年的记忆里没有我,而我遗憾没有早点遇见他。
  早上食堂人一般很少,大部分人都是因为早上有课才来食堂。
  丰河点了一份饭团和一碗白粥,赖东贤点的是一个鸡蛋,一碗牛肉面加一杯牛奶,程清想知道丰河的口味,于是点了一份和他一样的。
  他们选了一个离门口较近的位置,坐下后,程清一抬头就看到了江劲腾和邵逸辰走进来,还有一个是总是在邵逸辰旁边的男生。
  “江劲腾!”程清向他招招手。
  “程清!”
  丰河对江劲腾这个名字很有印象,抬头一看,是个在笑,并且有点可爱的小男生?
  丰河看他看到程清后快速跑过来,站在程清旁边,“程清程清”的问这问那,而程清一脸无奈,还准备伸手摸摸他的头,但不知怎么的又收回来了。
  丰河很疑惑,这么可爱的小男生为什么会让班里的人有点害怕,虽然以貌取人不对,但是有着这么开朗的笑容,脾气查不到哪里去吧?
  程清很无奈,邵逸辰还是那样,很喜欢我,虽说你追星,但是邵逸辰啊,你要想一想我的感受好吗!我快被江劲腾的眼神给戳穿了!我很无辜好吗?
  江劲腾一把拉住邵逸辰,用胳膊挡住他,不准他过去,身体靠近邵逸辰,在他耳边霸道的说,“不准靠他那么近,不然就再也不让你看到程清了!”
  邵逸辰打开他的手,“喂!我让你回班里呢,忘了自己说的话还不说,还在这边乱吃飞醋,江劲腾,你够了哦!”
  江劲腾一听他提回班级的事就不敢说话了,邵逸辰的脾气他清楚,说到做到,“我错了!”
  “哼!”邵逸辰没理他继续跟程清说话。
  一旁的丰河现在才知道,原来他不是江劲腾,看到正真的江劲腾,突然有点明白为什么班里的同学有点怕他了,不过,听说他脾气不好,也会有人可以让他服软啊!
  另一边,赖东贤只管吃着他的东西,殊不知有个人一直看着他。

评论(5)

热度(28)